金曲頒獎禮2022|榮譽大獎得主鮑比達9分鐘演奏 菊梓喬持續閉目不慎被鏡頭影到 網民笑:咁早瞓?

文: 羅志宏
2022.07.25

TVB與RTHK合辦的《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完滿舉行,雖然出席的歌手數目不多,但頒獎典禮上表演仍不失看點,榮譽大獎得主鮑比達就有長達9分鐘演奏,並由泳兒、林奕匡分別唱出經典作品致敬。不過,表演期間在台下的HANA菊梓喬就不慎被鏡頭影到持續閉目,因而引起網民熱議。

「香港金曲榮譽大奬」得主鮑比達除了獲頒獎項並發表得獎感言之外,還特設一段長達9分鐘的演奏,當中由泳兒演唱《新不了情》、林奕匡演唱《疾風》,向鮑比達致敬。期間,台下的HANA菊梓喬就意外引起網民熱議,事關HANA不慎被鏡頭影到持續閉目,鏡頭由左至右捕捉到她合上雙眼,有網民看到這一幕就笑言「HANA咁早瞓?」,亦有人指可能是陶醉的表現,全神貫住享受音樂。

值得一提的是,HANA菊梓喬今年在頒獎禮上僅獲「香港金曲最佳中文唱片獎(女歌手)」獎頂,並演唱了《不想放手》一曲,在TVB主場也未能斬獲其中一首「金曲獎」,顯然有別於過往幾年在TVB和RTHK頒獎禮的受重視程度。

圖及來源:直播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