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V辦公室員工設施大公開!13大福利 設無敵大海景健身室、籃球機、乒乓球桌

文: 陳詩明
2022.07.26

香港科技探索有限公司(HKTV)於上週末首次舉辦招聘日「HKTV開放日2022」,提供130個職位空缺及即場面試機會,反應非常熱烈!而HKTV較早前更宣佈推出靈活工作模式,讓員工可以每星期有2天在家工作安排,吸引不少打工仔應徵。想知道HKTV還有什麼員工福利就記得閱讀下文喇!

香港科技探索有限公司(HKTV)於上星期舉辦招聘日「HKTV開放日2022」,出席人數超過400人,反應非常熱烈!環節包括參觀辦公室、健身室及物流中心等。公司於較早前推出靈活工作模式,讓5天工作上班時間更具彈性!除了辦公室職位可享每星期2天在家工作安排之外,員工更可享16至24日有薪年假。 

其他福利包括績效花紅、牙科保健、醫療人壽保障、教育津貼基金,而部份前線職位則設有勤工獎。為集團服務1年或以上的員工可享有兩天家庭關懷假、一日生日假、婚假、考試假。雖然HKTV的地理位置較為偏遠,但是公司亦專設免費穿梭巴士及提供指定地區免費早上上班接戴服務。 

而HKTV的工作環境採用現代化設計,每位員工的工作桌都是採用電動升降桌,讓員工都可以根據喜好的高度作調節,更甚有時吃太飽亦可以選擇調高桌面站立工作。公司更設有籃球機、乒乓球桌、健身室等,健身室更擁無敵大海景,相當舒適!HKTV不時都會舉辦員工活動,包括體育活動、工作坊及講座等。如果有興趣應徵HKTV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以上的福利!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HKTVmallHKTVmall Facebook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