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X LINE Friends韓遊主題 經典護照套、電腦保護套、保溫水杯

文: U Magazine
2022.08.02

韓國Starbucks繼上次與Line Friends合作推出環保地球主題的商品,今個7月又再度聯乘Line Friends設計了一系列以韓國特色為主題的商品,除了經典熱賣的馬克杯和保溫水杯之外,還有護照套及電腦保護套,每款周邊都非常實用可愛啊!

筆記電腦保護套 38,000韓圜(約226港元)
這款notebook case以Starbucks的代表顏色做底色,中間印有熊大同Sally拿著咖啡杯的圖案,就連咖啡杯上都印有Starbucks的標誌,細緻位滿分啊!

護照套 23,000韓圜(約137港元)
護照套同樣以經典深綠色作為背景,中間印有穿上圍裙的熊大,打開裡面有兩層空間,可放護照及一些卡片。


韓國景點掛耳杯
今次合作所推出的三款杯子都以韓國特色為主題,同樣由多個韓國著名景點、建築、美食、服飾等圖案作為設計,非常有心思。

保溫水杯
小編私心挑選這款保溫水杯,淺粉色的設計帶點少女心,710ml的大容量可盛載足夠的水,最適合放在office,喝水更加方便。

保溫瓶
這是一款355ml不銹鋼保溫瓶,具有出色的保冷及保暖功能,冬天盛載熱水就不會怕變凍。

小背包鑰匙扣 18,000韓圜(約108港元)
小背包鑰匙扣看似是個裝飾,但其實拉鏈是可以打開的,放一些小雜物或硬幣。
雙色馬克杯 18,000韓圜(約108港元)
想要一些簡約又帶點設計的馬克杯,這個絕對是不錯的選擇,米白拼上深綠色,再加一點金色的光粉,很有時尚感!

【INFO】
Starbucks X Line Friends商品
購買方法:於韓國Starbucks門市或Starbucks App上購買
網址:https://www.starbucks.co.kr/whats_new/newsView.do?cate=&seq=4624
備註:部分產品尚未正式發售,詳情有待公佈。

text/phoebe
source/Starbucks.Korea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青衣800呎3人1犬之家 海量魚竿收藏室、BTS粉絲Dream Roo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