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2022|露背裝教主/暴走族AK登場位置近邊區觀眾?紅館4大顏色區多角度睇四面舞台

文: 王庭芝
2022.07.27

去過香港體育館(簡稱:紅館)睇演唱會的相信都知道場館四面分別以紅、黃、綠、藍4種顏色分區,不同顏色區的觀眾視線可能有少許分別,今次MIRROR演唱會為四面台設計,升降台及大型機關分佈於台中央及四個角落,究竟坐甚麼顏色區可以較近距離見到「鏡仔」?立即帶大家跟住頭場rundown睇睇啦!

四面台中央設有六角形升降台,MIRROR除了出場時唱第一首《Innerspace》是從天而降,其餘大部份團歌都安排MIRROR成員從舞台中間升降台出場,而個別成員出場亦是由中間升起,不同顏色區的觀眾視線上不會有太大分別,但如果是舞台四角出場的話,當然可以和部份區域觀眾距離拉近,以下為大家列出MIRROR成員於中間升降台以外的出場位置。(每場表演或有差異,以下僅為頭場之表演安排。)

Jer、Jeremy、Frankie和Stanley的合作舞台環節中,4人先各自有一段solo再合體,Jer演唱《黑夜不再來》會由黃綠區角落升降台登場,然後Jeremy演唱《半》是由紅黃區角落升降台登場,之後Frankie演唱會《鶴頂紅》是由藍紅區角落升降台登場,最後Stanley表演《衝口而出》是由藍綠區角落升降台登場。

教主Anson Lo的個人表演第一首《King Kong》會由中央升降台登場,唱完後,他會以背躍式跌落台下,然後從藍綠區角落再登場表演《Mr. Stranger》,所以藍綠區的觀眾可以最先欣賞到教主大露背!

至於姜濤表演《鏡中鏡》時就會在靠近藍綠區的角落登場,他和舞蹈員背對背現身,姜濤更會面向綠區觀眾!

正副隊長AK和Lokman的《虎道門》環節亦會在台的兩個對角乘着暴走族貨車頭造型的裝置登場,AK出場位置位於黃綠區角落,Lokman出場位置就位於藍紅區角落。

不過,即使你最愛的成員不在較近你所坐的顏色區登場也不用太失望,因為個別環節中,MIRROR成員會沿舞台繞場一周,總有機會跟不同顏色的觀眾打招呼。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康文署

【鏡粉交流區】現已登錄U Lifestyle App《社群》!

 立即上載12子演唱會靚相/緊貼MIRROR情報:https://bit.ly/3cG7De3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