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意外|高層魯庭暉鞠躬致歉交代傷者最新情況 「我哋承諾一定會徹底去搵出原因」

文: 羅志宏
2022.07.29

就昨晚(28日)MIRROR演唱會發生的嚴重意外,今日(29日)凌晨4時許,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在伊利沙伯醫院了解情況及探望受傷舞蹈員後,於醫院外鞠躬致歉,並得到家屬同意交代傷者最新情況。

魯庭暉表示:「對於剛才發生的事情,我們再一次鄭重致歉。舞蹈員阿Fung目前輕傷,有少少擦損及拉傷肌肉,醫生建議他留院觀察,如果無大礙就可以出院。另一位舞蹈員阿Mo,目前在ICU(深切治療部),他清醒、可以與醫生溝通,正進行一系列檢查。」

魯續指:「我知道大家有許多問題,請給予我們時間。我們對今次事件是非常認真去處理,我們承諾一定徹底找出原因,但請大家諒解我們現在沒有太多進一步訊息能跟大家分享,因為我們現在最關心、最重要的係兩位傷者和其家人,所以我們會繼續和他們溝通,然後提供一切、一切他們需要的協助,希望他們可以早日康復,多謝大家!」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圖及來源:NOWTV新聞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