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光」期間限定店登陸銅鑼灣 笑臉插畫家品/文具/別注油畫 發放正能量!

文: U Magazine
2022.08.04

日本人氣插畫家松原光,於希慎廣場舉行首個海外獨家藝術裝置,特設期間限定店,售賣超過 40 款香港別注限量笑臉插畫精品,並展出一系列獨家、從未曝光的藝術畫作,粉絲們記得潮聖!

松原光近日與利園區合作「Happy, Be! 快樂笑臉藝術企劃」,於希慎廣場中庭特設一系列繽紛打卡裝置及期間限定店,售賣為是次企劃獨家設計的產品,包括家品、文具及潮流服飾等。

曾旅居銅鑼灣超過一年的松源光,特意挑選一系列港式最愛街頭美食,刻畫在家品及衣物上,讓快樂笑臉全面進駐大家的生活日常。即睇以下 10 大必買推介!
1.cushion $399

2.地氈 $439

3.陶瓷碟 $999/套、陶瓷碗 $239

4.野餐墊 $399

5.飛碟 $179

6.寵物飲食碗 $299、多用途圍巾 $239

7.快樂笑臉香港系列特色環保袋 $229

8.摺疊箱 $339

9.KAFFTEC 環保咖啡杯 $189

10.KAFFTEC 環保咖啡圓枱 $1,699

同時店內亦設有限定藝術畫廊,展出松原光為港人挑選的珍藏笑臉藝術畫作,每幅作品均掛上不同笑容,透過親筆作品為港人打打氣!

凡於藝術畫廊購買松原光別注版油畫的畫迷,即可獲松原光親筆個人化設計圖片,屆時將有專人代為傳送你所選的圖片予身處日本的松原光手上,並為你親自設計和度身打造專屬你的個人經典笑臉,粉絲萬勿錯過!別注版油畫 $12,800

松原光,近年潮流界的藝術新星,作品穿梭於各大時尚品牌及潮流媒體。他擅長運用圖形和簡單的線條,搭配極富個人特色的醒目配色,透過輕鬆幽默的繪畫風格,呈現別樹一幟的藝術表達。

「Happy, Be! 快樂笑臉藝術裝置」
日期:7 月 28 日至 8 月 24 日
地點:希慎廣場 1 樓中庭
時間:早上 11 時至晚上 9 時

同場加映:Smiley 遊樂場
發放正能量還有太古廣場,今夏聯乘踏入 50 周年的 Smiley ,打造 Smiley 遊樂場期間限定展覽,場內設置多個有趣打卡點如 Smiley 氹氹轉、滑梯打卡,更可挑戰「Time to Dance」互動跳舞電子遊戲,與親朋好友同場比舞,最後記得把 Smiley 50 周年系列限定商品帶回家,延續快樂!

Smiley 遊樂場展覽
日期:7月 28日至8月21日
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 10 時至晚上 8 時
地點:太古廣場 LG1 層Garden Court

text/zuki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青衣800呎3人1犬之家 海量魚竿收藏室、BTS粉絲Dream Roo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