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電影|12套八月上映精選新戲推介!殺手列車/明日戰記/DC超寵聯萌/阿媽有咗第二個

文: 王庭芝
2022.08.01

今年香港的夏天特別熱,去戲院歎住冷氣睇戲可能是暑假最佳消暑節目之一!來到8月份,繼續有多部新戲排隊上映,除了暑期必備的動畫《DC超寵聯萌》、《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和《皮爾大冒險》,荷里活男神畢彼特主演的動作片《殺手列車》、《訪.嚇》班底懸疑新作《虛無》、「地表最強老爸」里安納遜新戲《失憶殺神》等同樣備受關注,當然還有本地薑,古天樂公司斥資巨額製作的港產科幻片《明日戰記》千呼萬喚始出來!立即睇睇今個八月上映的新戲啦!

DC超寵聯萌 (DC League of Super Pets)

上映日期:8月4日

電影簡介:每個成功的超級英雄背後,都有一隻超級寵物?當正義聯盟被綁架,就是這班「超寵聯萌」大顯神威的時候!「超人狗」氪圖(狄維莊遜 聲演)與超人這對最佳拍檔,並肩作戰儆惡懲奸。一天,超人與一眾正義聯盟被綁架,氪圖遂聯同一群被遺棄的寵物——「蝙蝠狗」黑夜王牌(奇雲哈特 聲演)、「超能豬」PB、「曼妥龜」和「哨牙鼠」阿哨,身陷險境合力營救!

 

電影多啦A夢:大雄之宇宙小戰爭2021

上映日期:8月4日

電影簡介:暑假某日,大雄意外拾到一枝小火箭,裡面竟然載著手掌般大的外星人巴比!原來巴比是位於銀河系遙遠小行星「比利嘉星」的總統,為了逃離叛軍的魔爪而來到地球。為更了解巴比和比利嘉星的一切,多啦A夢和大雄等人使用法寶「縮小電筒」將自己縮細,很快與巴比成為好友。但是,叛軍的鯨魚型宇宙戰艦不久後追趕到地球,還攻擊大雄他們,打算捉回巴比。深具責任感的巴比不想連累大家,於是鼓起勇氣獨自一人對抗叛軍……為了守護最重要的朋友,和他深愛的故鄉,多啦A夢他們決定向比利嘉星出發!

 

殺手列車 (Bullet Train)

上映日期:8月4日

電影簡介:畢彼特化身不拘一格、特立獨行的殺手瓢蟲。經歷數次任務炒車後,瓢蟲決定要低調行事。可惜,命運總是逆向行走——他的最新任務,登上子彈火車,撞正來自世界各地的同行高手,個個身懷絕技卻各懷鬼胎,為求目的絶不手軟!各人命運相連,引來連場激戰!

 

失憶殺神 (Memory)

上映日期:8月11日

電影簡介:里安納遜飾演冷血職業殺手艾力,心狠手辣使命必達,卻在退休前的最後一次任務中,發現刺殺目標竟是13歲孤身女孩,因有違他的職業操守而拒絕執行,於是被捲入更大的陰謀,惹來殺身之禍。他必須趕在聯邦調查局探員維遜(佳皮雅斯 飾)將他逮捕前,先發制人將雇主撲殺,卻逐漸出現記憶力衰退,印象模糊錯亂,陷入失憶邊緣……

 

阿媽有咗第二個

上映日期:8月11日

電影簡介:昔日捧紅多位巨星的金牌經理人美鳳(毛舜筠 飾)婚後放低工作,專心相夫教子,當兒子子軒(柳應廷 飾)準備到外國升學,美鳳決定重出江湖,一次偶然機會下認識到茶餐廳外賣仔方晴(姜濤 飾),更發現他在演藝方面潛能無限,美鳳決心「造星」,而她對方晴的關心卻令兒子感到被冷落,母子多年累積的裂痕加深。


北族人 (The Northman)

上映日期:8月11日

電影簡介:電影圍繞維京王子在氣勢磅礴中世紀冰封世界、為父復仇的傳奇故事。演出陣容強勁,包括:瑞典性感男神亞歷山大斯卡斯格、奧斯卡影后妮歌潔曼、伊芬鶴健、威廉迪科、克萊斯邦及冰島歌后Björk等。

 

獸獵 (Beast)

上映日期:8月11日

電影簡介:喪妻不久的尼特(艾迪斯艾巴)懷著追憶心情,帶同兩位女兒,回到當初跟太太邂逅之地南非,參加一個計劃已久的野生動物保護區自駕遊。這旅程由動物學家馬田(沙杜高柏)計劃,然而這趟「治癒之旅」,卻演變成被一隻舐血獅王窮追猛噬的野外生死鬥!為了家人,尼特只能誓死一戰。

 

皮爾大冒險

上映日期:8月18日

電影簡介:法國動畫《皮爾大冒險》講述王子被奸臣陷害,變成半貓半雞的生物!古靈精怪的孤兒皮爾,聯同侍衛哥柏與雜技員組成拯救王子小隊,展開驚險又搞笑的歷險!他們要到詛咒森林找巫女製作解藥,巫女指使他們去野獸谷尋找解藥的材料,而這種材料竟然就是獨角獸的便便!

 

虛無 (Nope)

上映日期:8月18日

電影簡介:美國加州內陸偏僻小鎮,有一班居民經營牧馬場,重複過著平淡乏味的生活。一日突然天降異象,不速之客來臨,凶兆步步進迫,有人可以全身而退嗎?背後匪夷所思;畫面和氣氛的迫力,勢將再次顛覆恐怖神經上限,挑戰閣下心臟負荷⋯⋯

 

屁屁偵探電影:天才惡人屁屁亞蒂 + 夢幻的巨無霸番薯批慶典

上映日期:8月18日

電影簡介:屁屁偵探面對史上最強的敵人「屁屁亞蒂教授」的挑戰,將遭遇前所未有的最大危機。同步加映短篇電影《夢幻的巨無霸番薯批慶典》,看屁屁偵探如何首次擔任「幸運貓咪」咖啡廳的㇐日店長!

 

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終

上映日期:8月18日

電影簡介:受到第二次衝擊的創傷之後,第4使徒攻擊了第3新東京市,人類的命運被交付到特務機關NERV手中。少年碇真嗣被迫駕駛EVA初號機,他和零號機駕駛員綾波麗一起負責作戰,但是EVA初號機受到第6使徒的破壞。葛城美里制定了一個計畫,將日本所有電力集中至EVA初號機的陽電子砲來擊敗使徒。

 

明日戰記

上映日期:8月25日

電影簡介:故事以2055年為背景,地球遭到外星生物「潘朵拉」入侵,寄居於每一個角落並進行侵蝕,古仔青雲等人肩負起保衛人類家園的重任。

明日戰記|等足4年終於上映!香港影史最大規模科幻片 古天樂、劉青雲穿40磅裝甲打變種食人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