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意外|So Ching更新IG置頂與阿Mo跳舞片 簡介加男友帳號行動證不離不棄

文: 羅志宏
2022.08.03

MIRROR紅館演唱會第四場發生嚴重意外,事故中有舞蹈員被巨型屏幕擊中,李啟言(阿Mo)的傷勢最為嚴重,其女友COLLAR成員So Ching(蘇芷晴)於當晚趕抵醫院守候消息,被影到神情哀傷,外界亦非常擔憂So Ching的情況,紛紛湧到IG社交平台留言集氣。

相隔數日,一直保持沉默的So Ching終更新IG,置頂了兩條與阿Mo跳舞的影片及一張二人合照,並在個人資料簡介加上阿Mo的IG帳號,以行動力證不離不棄。雖然So Ching未有發布最新動態或帖文,但此舉就令不少粉絲相對安心。

而阿Mo爸爸李牧師更有講到禱告事項,並由家庭發展基金總幹事羅乃萱於社交平台轉發,內容提及So Ching,表示感激So Ching陪伴著阿Mo,「感謝神,他的女朋友陪著他,除了神以外,她成為他極大的支持。

So Ching早在出道時對戀情沒有收收埋埋,已大方承認名花有主,與舞蹈員男友阿Mo更不時會在個人IG社交平台上晒合照放閃,又會拍攝情侶跳舞影片,不少網民都大讚登對。

 

 圖及來源:IG@So Ching、新聞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