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殿下劇情】第6-10集預告劇透!周嘉洛比武招親被迫迎娶JW 麥美恩神秘花魁身份登場

文: 羅志宏
2022.08.05

TVB劇集《痞子殿下》由周嘉洛、陳瀅、JW王灝兒、朱敏瀚主演,劇情來到第二個星期,最近劇情就講到周嘉洛比武招親被迫迎娶JW,而麥美恩就將以神秘花魁的身份登場。即刻同大家睇睇《痞子殿下》第6-10集劇情啦~

【痞子殿下第6-10集劇情】

【8月8日(星期一)第6集】

紀威追查鏢局眾人中毒來源,誤會是溫柔所為更怒摑她。千刀通知鎮民逃往空地,塌屋時勇救花女,將地震傷亡減到最輕,與紀威同獲鎮民讚頌。青山、小妹查出中毒原因來自豬肉,與溫柔無關,溫柔受委屈狂打馬吊洩憤。榮嘯與鏢局合資開設客棧,慫恿忙於災後事務的裘勇將籌備事宜交給壯龍,裘勇應允。溫柔和小妹追查毒豬肉,在朱標身上有所發現。紀威和千刀察覺八哥犬有異,認定牠欲尋找主人,跟隨下發現一胖女子面無血色地卡在石縫中……

【8月9日(星期二)第7集】

紀威和千刀帶着胖女子過橋,但吊橋斷裂,紀威靈機一觸……裘勇與青山審問朱標身藏七石散之事,朱標矢口否認,榮嘯大義滅親再斬朱標手指。紀威和千刀帶虛弱的胖女子回鏢局,原來她竟是壯龍的初戀情人榮婉娟。壯龍見婉娟變得肥腫難分,與當年模樣大相逕庭,一時難以接受下暈倒。裘勇與青山將受傷的婉娟帶回榮家,榮嘯查看婉娟胎記,才確定她是其親妹。青山多次催逼小妹成親卻不果,小妹於輿論壓力下終答應青山,舉行比武招親……

【8月10日(星期三)第8集】

青山為小妹舉行比武招親,龜公劉、北邪與三剎因覬覦鏢局權勢,各自重金禮聘高手參賽,意圖勝出。千刀為爭所愛登上擂台,怎料溫柔為助小妹拒愛,女扮男裝上場,欲阻撓千刀奪冠。擂台上一輪混戰,成親王橫空殺出擊退眾人,連小妹也被打傷。紀威情急撲前阻止,混亂中成為唯一站在台上之人……裘勇和青山要求小妹兌現承諾嫁給紀威,小妹表面答應,以為紀威不會迎娶自己。紀威在門外偷聽一切,誤會小妹願意下嫁,暗自歡喜……

【8月11日(星期四)第9集】

溫柔親切地為紀威餵粥,怎料紀威吃粥後舌頭腫脹,原來溫柔因恨紀威想娶小妹,在粥裡下了毒菇。千刀亦來追斬紀威,裘勇、青山以輕功帶走紀威。成親王被發現在街上喪命,裘勇等人得悉兇器是一支毒針。小妹悲憤,千刀傷心,溫柔妒忌,壯龍為婉娟容貌大變感痛苦,四人買醉。紀威意外登上小妹馬車,小妹策馬奔向懸崖欲同歸於盡。紀威及後因不合比武招親參賽資格,不用迎娶小妹……千刀自覺武功太差,在壯龍幫忙下,買到一本武功秘笈……

【8月12日(星期五)第10集】

裘勇和榮嘯合資的客棧「夢一場」隆重開張,另一股東無雙帶着美艷花魁登場。裘勇驚覺榮嘯將夢一場打造成結合青樓、賭坊、酒家與酒棧的綜合娛樂場所,藉以擴大勢力,方知榮嘯並非善類。溫柔忽然失明,原來她急於回復記憶,利用小妹未證實可行的偏方,自行針灸所致。存放在鏢局神樓的龍頭棍突然不翼而飛,裘勇下令眾人找回。紀威對壯龍起疑,使計令壯龍和盤托出,原來壯龍在夢一場被花魁如煙誘騙,取走了龍頭棍,卻被神秘人搶去……

 

圖及來源:《痞子殿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