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2劇情】第11-15集預告劇透!唐詩詠救援遇嚴重意外致胎兒陷危機 當年離婚原因揭盅

文: 羅志宏
2022.08.05

TVB劇集《白色強人2》由郭晉安、馬國明、陳豪、胡定欣、唐詩詠、張曦雯主演,最近劇情就再推進,講到胡定欣幕後計謀曝光,而唐詩詠在救援期間遇嚴重意外,導致胎兒陷危機,更令當年離婚原因揭盅。即刻同大家睇睇《白色強人2》第11-15集劇情啦~

【白色強人2第11-15集劇情】

【8月8日(星期一)第11集】

唐明為連體嬰成功分離相連的心臟,親自為較弱的嬰兒做人工動脈接駁。蘇怡獨自看食譜,打算下廚慰勞唐明。葉晴上前關心,蘇怡流露一絲甜意。嬰兒血壓不穩,唐明冷靜下有所決定……唐明的手術,為逸滔的醫療草案大大加分,葉晴卻對自己草案信心滿滿。靄寧得知葉晴打算成立藥研中心的融資途徑,她找文信欲遊說其他聯網總監改變主意支持逸滔。逸滔也得知葉晴草案內容,找來唐明等委員從長計議,眾人恍然葉晴當上明成北院長的意圖……

【8月9日(星期二)第12集】

葉晴在立法會初次宣讀草案,更請來世衛副秘書長為自己站台,逸滔和唐明反擊葉晴。葉晴欲說服唐明支持自己,唐明卻指醫生應專心救人。有病人癌細胞蔓延到脊髓,靄寧和腫瘤科聯合手術,想不到主刀會是葉晴。一名婦人患上肺動脈高血壓,唐明建議她終止懷孕,蘇怡看着心裡難受。及後,蘇怡向唐明提出,會答應嫁給他的條件。靄寧被蘇怡問及如何和逸滔開始,原來當年逸滔主動表白,張庭亦有推波助瀾。另一邊廂,文信在酒吧遇上張庭……

【8月10日(星期三)第13集】

逸滔找上文信,希望透過文信與世衛副秘書長的交情,推薦自己的草案。一封匿名貼文令明成北人心惶惶,葉晴拜託逸滔幫忙澄清,逸滔陷入兩難……葉晴找出貼文者,直言不靠小動作仍可勝過逸滔,着對方不要興風作浪。一位女消防員吸入濃煙傷及肺部,唐明打算為她切除左肺,文信卻被其消防同僚打動……聖誕節將至,靄寧期望可和逸滔過二人世界,但逸滔決定赴上海出席世衛會議。蘇怡向湛深透露,打算於聖誕節當天將自己的秘密告訴唐明……

【8月11日(星期四)第14集】

葉晴得知逸滔和靄寧赴上海出席世衛會議推銷草案,她在訪問中強調自己的草案才可於藥廠之間取得主導權。身處上海的逸滔在會議前,向靄寧作出甜蜜承諾。平安夜,酒吧街發生人踩人慘劇,蘇怡、文信等趕往拯救。

正當唐明收到蘇怡早上的留言,開心得手舞足蹈之際,在現場救援的蘇怡發生嚴重意外,葉晴心急自薦當唐明副刀,唐明、蘇怡的好友余湛琛醫生才道出蘇怡懷有身孕……蘇怡於手術前氣若游絲地叮嚀唐明,無論如何要保住胎兒……

 

【8月12日(星期五)第15集】

唐明強忍悲痛為蘇怡開刀,腦海想起兩人初相識的點滴。經歷一夜忙碌,文信將明成北的醫療發展比喻和救人一樣,葉晴三思藥研中心的方向。蘇怡手術後,唐明一直沒進病房替她檢查。靄寧趕回港跑到蘇怡病床前,強忍一整天的擔心情緒終於爆發。內地富商郭昭帶同患腦癲癇兒子到明成北求醫,並要求文信、葉晴低調處理。蘇怡從葉晴口中得知唐明沒離開過醫院,主動致電唐明。蘇怡當面勸唐明好好回家休息,更向他道出當年離婚的真正原因……

 

圖及來源:《白色強人2》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