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港姐冠軍宋宛穎未卸任即北上掘金 入行不足一年即獲力捧成新一代御用司儀

文: 羅志宏
2022.08.08

2021香港小姐冠軍宋宛穎(Sabrina)卸任在即,頂著港姐冠軍名銜的她在過往一年主力擔任大騷主持,盡顯出色口才,深受不少高層器重,相當得寵,更有指她上位獲力捧成新一代御用司儀!而日前,宋宛穎就在社交平台透露自己將會北上拍攝內地真人騷,展開為期三個月的掘金之旅。

宋宛穎當選為香港小姐冠軍後,一直忙於慈善及公益工作,同時獲力捧與不少前輩合作擔任大騷司儀,包括《萬千星輝賀台慶》、《北京冬奧》、《萬眾同心公益金》、《明愛暖萬心》等,予觀眾大方得體的形象。早前,宋宛穎曾大爆卸任後有機會入劇組拍劇,惟仍待公司安排。

卸任在即,宋宛穎第一項新工作原來就是北上參與拍攝東方衛視的真人騷節目,並將逗留內地三個月,她出發前更特地以普通話拍片,與內地粉絲透露詳情:「我周一就要出發去成都,凌晨三點去到機場,我們這個節目是會以真人騷的方式去帶給大家,會跟兩個之前沒有合作過的男藝人,非常期待會有不一樣的火花!」

TVB近年積極開拓內地市場,不少藝人都把握機會北上掘金,如王浩信、張振朗、高海寧、炎明熹等,在內地通通人氣急升。而宋宛穎這次火速殺入內地真人騷節目,鋪路打開國內知名度,而且她早已一直在內地社交平台拍片分享生活,憑一口流利的普通話令不少內地網民喜出望外,有望一戰成名。

圖及來源:IG@宋宛穎、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