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公司推出員工隔離津貼 外遊回港隔離酒店費可實報實銷?讓僱員放假充電

文: 吳海晴
2022.08.22

疫情下,不單止香港人很久沒去旅遊,更有不少外地來港工作的員工未能回到原居地探親或放假。有見及此,友邦保險早前決定將為旗下AIA Group及AIA Hong Kong僱員提供隔離津貼,而且隔離酒店費用仲可以實報實銷,即入內文睇睇啦!

香港再有企業推出新福利!繼早前有傳高盛、摩通等美資投資銀行為亞太地區員工提供隔離補貼後,最近有市場消息指,香港友邦保險將為旗下僱員提供隔離津貼。根據HKET(8日)報導,友邦保險宣布將為旗下AIA Group及AIA Hong Kong工員提供隔離津貼,現在只要員工本人或與直系親屬到外地旅行,回程的7天隔離酒店費用可以實報實銷,每晚每間房價最多$2,000,津貼只限一次。

其後友邦亦在向員工發出的信件中表示,希望今次津貼可以讓僱員放假充電,與外地親友恢復聯繫。不過,據知目前這項津貼並不包括保險經紀。

來源:HKET友邦保險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