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2劇情】第16-20集預告劇透!主角違法參與肺部移植手術 高鈞賢登場促胡定欣陳豪衝突

文: 羅志宏
2022.08.12

TVB劇集《白色強人2》由郭晉安、馬國明、陳豪、胡定欣、唐詩詠、張曦雯主演,最近劇情就再推進,講到一眾主角違法參與肺部移植手術,以拯救命危的肺病少女;而高鈞賢客串登場竟將促成胡定欣與陳豪起衝突。即刻同大家睇睇《白色強人2》第16-20集劇情啦~

【白色強人2第16-20集劇情】

【8月15日(星期一)第16集】

葉晴看準郭昭之子東東在明成北開腦的機會,另有想法。葉晴於手術前遞上計劃書,惟郭昭向來愛賺快錢,拒絕葉晴邀請。東東手術途中突然被銘章叫停,不知就裡的逸滔向銘章直言只會等待十分鐘。郭昭看到手術暫停很是擔心,很快便明白葉晴的意圖……東東手術後,逸滔終得悉葉晴背後動作,二人勢不兩立。一名十六歲少女等候換肺,唐明本想替少女進行活肺移植,其大哥卻擔心手術風險高,唐明束手無策。晚上,少女病情惡化,命懸一線……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8月16日(星期二)第17集】

肺病少女羅笑嫻命危,文信、靄寧想為少女穿刺引流,湛琛卻擔心此舉會影響屍肺捐贈排名……葉晴獲郭昭答應所求,逸滔拜託靄寧和文信遊說罕見病病人出席記招,葉晴欲透過銘章的力量阻礙病人出席記招。笑嫻的病情日益惡化,唐明盡最後努力勸說其大哥捐肺。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笑嫻的大哥腦出血,宣告腦幹死亡,大嫂終答應捐出丈夫的屍肺救助妹妹。逸滔找上葉晴希望合力認可唐明進行肺部移植;心胸肺科醫生何秉光卻一口拒絕手術……

【8月17日(星期三)第18集】

唐明等人正進行笑嫻的肺部移植手術;逸滔早作最壞打算,葉晴想到請來某人幫忙。銘章從升降機中步出,揚言追究到底……少男區子穎經歷兩次中風,靄寧和蘇怡懷疑他吸食毒品,細問下知道另有原因。張庭與逸滔的爭論,由逸滔的草案記者會到網上輿論戰,各不相讓。入夜,笑嫻情況急劇惡化……靄寧從文信口中得知葉晴的草案,源自離世男友的論文,終明白葉晴所做一切的動機。有人在餐廳不支倒地,靄寧和文信上前檢查,發現竟是子穎。

【8月18日(星期四)第19集】

子穎第三次中風,手術前,靄寧叮囑他不可再服用雌激素。逸滔於輿論戰取得成功;葉晴則約見眾議員,提到郭昭會支援議員的計劃。各自的草案均未能穩操勝券,葉晴、逸滔欲說服對方,都不果。店員關卓軒追截小偷時被擊傷頭部,送到明成北後卻拒絕進一步檢查,原來卓軒五年前腦袋曾中槍,更是文信的戰地醫生同僚。二人相認後,卓軒突然停止心跳……另邊廂,葉晴就病人的治療方案與唐明各持己見。卓軒醒來,拒絕了逸滔的腦手術建議……

【8月19日(星期五)第20集】

文信腦海閃過一段段和卓軒的回憶,不顧一切為卓軒施救。病人張桂芳的癌細胞已蔓延至心臟更深位置,唐明決定改變手術方案。卓軒醒來,知道文信沒理會自己的意願,希望文信替他拿走腦內的子彈,作為送給文信的禮物……銘章約見唐明,以明成北院長職位作利誘,再次使計打擊逸滔。罕見病病人被邀請觀賞樂隊表演,樂隊主音突然不適失場,文信和唐明等六位醫生臨時頂替樂隊表演。此時,一名罕見病病人站起來大聲控訴……

 

圖及來源:《白色強人2》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