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意外|阿Mo爸爸交代兒子李啟言最新情況 「大家都開始掌握了溝通的技巧」

文: 羅志宏
2022.08.14

MIRROR演唱會意外事發兩星期多,重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的先後接受三次手術後,仍然留醫深切治療部,有待醫療團隊密切觀察。今日(14日)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再發出第三封代禱信,內容講到阿Mo的最新情況,交代家人都開始掌握了溝通的技巧,並繼續恆切禱告阿Mo能有精神體力,面對各項密集針對性質的治療。

代禱繼續由家庭發展基金總幹事羅乃萱於社交平台上轉發,全文如下:

「轉發:請繼續記念 代禱
李盛林牧師 // 啟言代禱信 3(20220814)
請為我們感謝神
1. 啟言在出事後到現在已兩個多星期,各項治療都能按醫療團隊的進度及評估進行。
2. 大家都開始掌握了溝通的技巧。
3. 在大患難之中,家庭更經歷親情的可貴,信仰的真實。每次大家握著手禱告的時候,那種溫暖和同在感更顯可貴。
4. 再次感謝 QE 醫療團隊用心的醫治和看顧,更感謝 So Ching 耐心的陪伴和照顧
5. 我們家人需要更多的空間面對啟言的治療,感謝各方的關懷,我們不會在公開場合發表啟言的狀況,暫時只會在代禱信中表達我們的感恩和代求,請見諒!
請為我們繼續恆切禱告
1. 啟言能有精神體力面對各項密集針對性質的治療。
2. 請為啟言及我們一家在神面前的學習禱告。」

圖及來源:FB@羅乃萱、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