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戰記》內地上映疑被「偷票房」 顧客買《明日戰記》戲飛竟印上其他電影名

文: 王庭芝
2022.08.18

由古天樂、劉青雲主演的港產科幻片《明日戰記》將於8月25日在本港上映,而大陸就率先在13日上映,古仔今次投資4.5億元巨額製作費,然而內地票房未如預期,至今累計4.6億元,只僅夠回本,但近日就爆出在內地懷疑被「偷票房」!

《明日戰記》的官方微博於16日發文,表示關注到有用戶透過江西某商家公眾帳號購買《明日戰記》戲票,顧客落單後,該公眾帳號在後台以非常規方式落單購票,再合成出票信息發給顧客,該公眾帳號通過收集各平台低價活動獲取特價飛,再轉賣給顧客,從而賺取差價。

該公眾帳號在轉賣戲飛時,更錯誤將《明日戰記》印成其他電影名,圖片顯示受影響顧客明明是買《明日戰記》的飛,但出票時卻變成另一齣電影《獨行月球》的戲飛,然而工作人員又直接讓顧客去《明日戰記》的放映廳,令顧客大感困惑。

《明日戰記》官方微博指已經與宜春萬達影城核實,該公眾帳號並未獲得該戲院授權許可,也未與戲院簽訂任何合作協議的情況下,擅自對外公開出售宜春萬達影城戲飛,存在侵權行為,現已向相關部門反映並查實。

同日,電影《獨行月球》官方微博亦發表聲明,表示有關「《獨行月球》偷票房」為惡意不實言論,劇組已委託第三方律師事務所收集證據,隨時採取法律行動以維護電影應有的尊嚴和正常合法權益。

 

來源:微博@電影明日戰記電影獨行月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