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2劇情】第21-25集預告劇透!郭晉安患病成重大轉折點 胡定欣竟撤回草案倒戈埋堆

文: 羅志宏
2022.08.19

TVB劇集《白色強人2》由郭晉安、馬國明、陳豪、胡定欣、唐詩詠、張曦雯主演,最近劇情就已過半,下星期會講到郭晉安患病將成重大轉折點,而胡定欣竟撤回草案倒戈埋堆!即刻同大家睇睇《白色強人2》第21-25集劇情啦~

【白色強人2第21-25集劇情】

【8月22日(星期一)第21集】

逸滔、唐明等人討論草案形勢,逸滔突然收到張庭發來唐明的錄音。同樣收到錄音的葉晴,往找銘章質問。靄寧為了錄音一事要找葉晴問個究竟,剛巧經過行人隧道,詭異青年隨機亂刀斬人,靄寧走避不及,頸部被劃了一刀……大批傷者送到明成北,逸滔、葉晴統領大局,逸滔與唐明手術一個接一個,努力實現奇蹟。周司長、浩彬找上吳議員,希望逸滔撤回草案。逸滔得知議員最新立場後,有所決定。逸滔回到明成北,向唐明宣佈一事……

【8月23日(星期二)第22集】

唐明恍然錄音一事,否認自己出賣逸滔!逸滔將草案委員會的最新決定公告明成北與醫發局,唐明亦因逸滔對自己的不信任而心灰意冷,文信、靄寧怎樣也勸不了二人。唐明應約來見銘章,銘章否認是錄音的始作俑者,並請唐明倒戈為葉晴站台。另一邊廂,逸滔下令將唐明暫時停職,蘇怡指斥逸滔公報私仇。葉晴欲代唐明向逸滔解釋,唐明表明總算看清逸滔的野心。草案表決日,逸滔於最後發言中,呼籲議員應跟隨民意;唐明則代葉晴作最後發言……

【8月24日(星期三)第23集】

唐明在草案表決日的發言令眾人嘩然,逸滔看準機會要求立刻表決。基於公平,葉晴重新獲得最後發言的機會。草案表決終有決議,逸滔、唐明更誠意向葉晴提出請求。回到醫院的逸滔,向靄寧應允一事。商場發生扶手電梯意外,受傷女孩被送往明成北,蘇怡一時心軟,未有即時為女孩做電腦掃描,結果發現女孩遲發性內出血要馬上開刀,蘇怡非常自責。記者會上,張庭狙擊逸滔。女孩手術後,張庭要藉此事向明成北醫生問責……

【8月25日(星期四)第24集】

明成北收到醫發局通知,要就女孩之事舉行聆訊,唐明要求聆訊閉門進行。一名女病人身穿防疫裝備到明成北求診,聲稱感染新冠病毒,文信檢查後判斷她只是過份驚恐,並帶她放空心情。聆訊當天,蘇怡得悉文信和湛琛都不在急症室,起疑。原來文信和靄寧一同往找張庭,要着她撤回投訴。銘章責備唐明失德,稱會認真考量其處分……蘇怡趕回醫院,打算找銘章說個明白,但被唐明勸止。逸滔正為病人替換受傷的椎間盤,突然暫停,要靄寧接手……

【8月26日(星期五)第25集】

靄寧接替逸滔完成手術,急忙找上逸滔。逸滔因為心煩,不自覺地對靄寧大動肝火……逸滔、葉晴與浩彬會面,會後,逸滔約見吳議員商量對策,決心於疫情下爭分奪秒,要說服周師長。女病人程可欣心儀文信,連番主動提出約會,惟文信堅拒赴約。及後,可欣被的士色魔性侵昏迷入院,需要重建胸壁,情況危急,心胸肺科卻無人可即時勝任手術主刀……涉案的士色魔撞車昏迷,被轉送至明成北,逸滔、靄寧要負責其腦創傷手術……

 

圖及來源:《白色強人2》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