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殿下劇情】第16-20集預告劇透!周嘉洛四皇子真實身份曝光 陳瀅墮崖陷危機

文: 羅志宏
2022.08.19

TVB劇集《痞子殿下》由周嘉洛、陳瀅、JW王灝兒、朱敏瀚主演,最近劇情就再推進,下星期將講到周嘉洛四皇子真實身份曝光,而陳瀅就會墮崖導致陷入危機。即刻同大家睇睇《痞子殿下》第16-20集劇情啦~

【痞子殿下第16-20集劇情】

【8月22日(星期一)第16集】

定國觀賞戲曲期間,兩旁高處射出暗器攻擊定國,一邊是青山,另一邊是溫柔,怎料有人暗中保護定國。混亂中千刀中箭,激發起離魂症發作,變成猩猩般發狂。溫柔事敗逃走,與蒙面人交手,二人負傷離去。紀威在刺客放暗器的位置找到一顆鈕扣,發現鈕扣屬於青山。紀威暗中到青山房間搜索,被裘勇和青山發現……千刀醒來後對發狂之事全無記憶,小妹唯有如實告訴他有幻覺之事,千刀震驚不已。紀威、溫柔等一行六人,參加夢一場旅行團……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8月23日(星期二)第17集】

裘勇和青山分析刺殺定國的現場線索,推斷除青山外尚有兩名刺客。無雙帶裘勇和青山到秘道搜查,無雙遭人暗算,身中毒鏢倒下。紀威為報母仇,欲施計殺定國,怎料服了定國的春藥,迷糊下與酒醉的溫柔相遇,二人扭打入廂房……裘勇運功助無雙調息並守候一晚,無雙感激。溫柔與紀威春宵一夜,但不確定做過甚麼,她發現身上生出紅痂……四大家族利用定國險遭暗殺之事,要裘勇負責,並推舉榮嘯任新鎮首;定國也到來支持榮嘯,裘勇勢危……

【8月24日(星期三)第18集】

定國支持榮嘯任新鎮首,紀威到來揭發眾人眼前的定國是假國師。榮嘯為求自保,兵行險着提議紀威做鎮首,裘勇順水推舟和議……紀威不敢做鎮首,收拾細軟逃走,期間竟遇千刀,原來千刀見紀威短短時日已成鎮首,自己卻一事無成,也欲離開。兩人互相鼓勵,紀威着千刀做副鎮首輔助他。太后催促溫柔殺紀威,溫柔稱紀威已成鎮首,可以利用其身分復國。太后心知溫柔下不了手,便將歌蓮神國的王位傳予溫柔,並要溫柔發誓不再對紀威動情……

【8月25日(星期四)第19集】

鎮民遭山賊打劫,榮嘯提議紀威帶隊剿山賊。溫柔擔心紀威安危,命人打造護心鏡。小妹意外聽到裘勇和青山的對話,得知紀威就是四皇子。紀威與小妹在桂花樹下相認,緊緊相擁,溫柔和千刀看到一切……婉娟伺機落藥令壯龍肚瀉,藉照顧壯龍為由留在鏢局。前往剿賊半路,狂風暴雨,眾人在荒廢客棧避雨留宿,裘勇和青山方發覺誤打誤撞來到千刀兒時舊居……由榮嘯聘請的四名殺手潛入鏢局,準備刺殺假國師,有人暗中協助他們開路,怎料……

【8月26日(星期五)第20集】

地下室內,假國師被殺……鏢局眾人驚聞笛聲,得悉千刀藉笛聲引出一批山賊並手刃之,眾人察覺千刀突然變得成熟和充滿智慧。溫柔以為紀威將她的護心鏡轉送給小妹,一怒之下想將小妹推下山,怎料腳下一滑,自己跌落山崖。紀威擔心溫柔安危,到處尋找卻不果。受傷的溫柔遭山賊擒獲,在囚室遇到一老人,卻不知此人就是百勝國皇帝紀炯。溫柔被山賊頭領山寨王調戲,幸得昔日歌蓮神國副將和舊部相救,始知他們於滅國後淪落為山賊……


 

圖及來源:《痞子殿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