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2|38歲高鈞賢回巢TVB獲讚演技昇華 第一屆香港先生冠軍入行17年零走樣

文: 羅志宏
2022.08.20

TVB劇集《白色強人2》現正熱播中,除了主角的演技出色外,客串演出的高鈞賢亦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劇中演繹肢體不受控制而抽搐,獲讚回巢的演技昇華不少。現年38歲的高鈞賢是2005年第一屆香港先生冠軍,入行至今17年曾經離巢北上發展,兩年前正式回巢仍保持凍齡靚仔樣。

現年38歲的高鈞賢於2005年參選TVB首屆舉辦的香港先生競選獲得冠軍而入行,當年以21歲之齡參選而成為大熱之一,以帥氣外表、高大身型而攻陷不少女評判芳心,比賽才藝表演又以彈奏鋼琴演出,盡現斯文爾雅的魅力。

高鈞賢於港男比賽中愈戰愈勇,先以鋼琴突顯溫文形象,其後再泳褲環節,展示出恰到好處的肌肉身形,形成大反差,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之後,高鈞賢以森巴舞應戰,下苦功跟舞蹈老師苦練,獲讚表演出眾,奪得現場投票極高分數,同時先拔頭籌贏得「瀟灑組」冠軍,最後經過口才要節,大熱擊敗對手鄭健樂Rocky,勝出比賽,成為TVB史上第一屆香港先生冠軍。

高鈞賢在入行初期火速進入劇組拍劇,出道作《肥田囍事》已擔當男配角,隨後在《舞動全城》、《法證先鋒II》都有不俗的發揮,更獲監製賞識,於《幕後大老爺》升呢擔任第二男主角,卻未能緊接聲勢,此後星途平平,不乏閒角演出。

2014年,入行9年的高鈞賢宣布約滿離巢TVB,結束9年的賓主關係。高鈞賢其後放眼國內市場,在大陸演藝圈大展拳腳,演出多部內地電視劇,憑著港男冠軍名銜小有名氣;15年又與友人合資過百萬進軍飲食業。

2020年9月,北上發展6年的高鈞賢正式回巢娘家TVB,回巢首部作品便是《白色強人2》,劇中飾演陳豪的無國界醫師好友,卻不幸因槍傷意外而令肢體不受控制抽搐,演出絲絲入扣,令不少網民眼前一亮,大讚有進步。

高鈞賢的凍齡靚仔樣更引起不少熱議,由05年選香港先生奪冠入行,到現在仍然零走樣,更增添一份成熟男人味。

 

圖及來源:IG/微博@高鈞賢、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