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宣佈將於9月加價25%!FSD升至1.5萬美元!將大幅增加出貨量

文: 陳詩明
2022.08.30

隨着近年對於電動車的需求持續上漲,Tesla型號汽車越來越普及。近日Tesla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於Twitter宣佈,全自動輔助駕駛系統FSD將於9月份在北美地區加價25%,售價升至1.5萬美元,並將大幅增加出貨量。

Tesla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於Twitter宣佈,全自動輔助駕駛系統FSD將於9月5日起在北美地區加價25%,售價由原定1.2萬美元(約港幣9.41萬),升至1.5萬美元(約港幣11.7萬),成為本年第二度加價。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至於加價的原因,最主要是因為推出了FSD Beta 10.69.2,新版本稱修復了多項自動駕駛功能問題,提供更流暢的自動煞車系統。而部份零件供應商與Tesla都達成漲價的共識,將會從9月起開始大幅增加電動車的出貨量。

圖片來源:Tesl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