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被爆4年前已與王浩信協議離婚 被傳放風爆料惹怒高層新劇女一遭易角

文: 羅志宏
2022.08.26

現年40歲的陳自瑤(Yoyo)與老公王浩信離婚的傳聞傳足五年多,屢登頭條都會被兩位當事人例牌否認。早前更傳出二人已經完成離婚手續,正式各走各路。不過,兩人一貫作風否認事件。最新就有傳陳自瑤疑似是放料人,擅將離婚消息放風,因而惹怒無綫高層,更被飛出新劇女一,由馮盈盈執二攤。

陳自瑤與王浩信這一對夫妻結婚至今十一年,但男方的緋聞不斷,令婚姻有五年多時間都陷入離婚的疑團,一直亦是大眾茶餘飯後的話題。早前,有報道指二人4年前已與王浩信協議離婚,令謠言滿天飛。雖然當事人例牌否認,但有傳是陳自瑤將消息爆料,因而惹怒高層。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雖然陳自瑤去年爆紅上位,人氣逆襲,更首奪入行17年來首個「最佳女配角」獎項,終成功登上一線擔正女一,於新劇《婚後事》孭重飛做女一,但TVB高層今次亦狠心決定作小懲罰,將原本擔正女一的Yoyo飛出另一部新劇《妳不是她》,改由馮盈盈執二攤頂上。

有傳媒向劇集監製徐正康查問,獲得回覆指Yoyo本來是出演另一女二角色,但就最終未能成事,至於女一之位一直都是屬意馮盈盈,令傳聞不攻自破。

 

 

圖及來源:IG@各藝人、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