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生活雜貨店X花生漫畫 復古主題 精緻茶具、暖水袋

文: U Magazine
2022.09.02

日本生活雜貨品牌Afternoon Tea出售各款優質又精緻的家品、廚具、文具以及服飾等等,更不時與其他品牌合作推出精品,而今次又再度聯乘花生漫畫,推出了一系列以復古為主題嘅商品,包括下午茶用具、香薰、毛毯、手提包等,這些治癒系小物都可以為家中増添一點儀式感。除了Snoopy之外,還有Charlie Brown及Lucy等其他角色登場,一齊睇睇有咩推介啦!

長形小碟 2,420日圓(約139港元)、馬克杯 1,870日圓(約108港元)、茶壺連杯子 5,500日圓(約316港元)
這系列茶具套裝使用了比較經典復古的花紋及圖案來設計,深綠色加上白色波點的配色更顯時代感,小碟子可盛放一些甜點及餅乾,再泡一壺紅茶慢慢享受你的午後時光。

插棒香薰套裝 2,860日圓(約164港元)
插棒香薰套裝分別有Snoopy、Charlie Brown、Lucy以及Woodstock有4個款式,各自都有不同的包裝及設計,插上擴散棒後令整個房間都充滿香氣。

手機支架 3,960日圓(約228港元)、原子筆 990日圓(約57港元)、筆記簿 1,430日圓(約82港元)
今次的文具商品款式多多,同樣以復古花紋作為主要設計,其中都有非常實用的手機支架、原子筆及筆記本等等,文具控的你趕緊收藏。

護手霜 880日圓(約51港元)、造型鏡 3,300日圓(約190港元)
除了一般家品,Afternoon Tea更會推出美容產品,非常照顧到女士們的需要!今期商品就有4個角色的香味護手霜以及Lucy造型鏡子。就快進入秋天,趕緊入手護手霜護理一下雙手。

保暖毛毯 3,960日圓(約228港元)、座墊 2,750日圓(約158港元)
平日喜歡懶洋洋宅在家煲劇、刷手機的朋友,一定要配備一張軟綿綿的保暖毛毯,以及放在椅子上的座墊,那麼坐著或是睡著都能舒舒服服,又不怕受涼啦!

手提袋 2,090日圓(約120港元)起
手提袋一共有兩個不同款式,有充足的收納空間,更可放下A4的文件,十分方便!

居家拖鞋 3,300日圓(約190港元)、暖水袋 1,760日圓(約101港元)、地毯 2,750日圓(約158港元)
這系列居家商品觸感柔軟舒適,在家使用時很有溫暖的感覺,軟綿綿的居家拖鞋、暖水袋、地毯及保暖毛毯都十分治癒呢。

毛公仔 7,700日圓(約443港元)
介紹完形形式式的家品,當然不能缺少毛公仔啦~Snoopy穿上紅色制服,戴上藍色帽,化身成為海盜,非常可愛啊!

【INFO】
Afternoon Tea X Vintage Peanuts
開售日期:2022年9月7日

text/Phoebe
source/Afternoon Tea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沙田380呎舊公屋變身日式部屋!3大WFH寫意空間:地台床變儲物櫃、麻雀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