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孖黎諾懿每年相約與允豬聚會見面 憑《BB來了》攞視后宣言「希望你哋快樂成長」

文: 羅志宏
2022.08.29

女神李佳芯向來人美心善,4年前憑劇集《BB來了》首奪視后,與劇中一眾「允豬」小演員保持聯絡,日前就孖住拍檔黎諾懿相約幾位的「允豬」見面,繼續一年一度的「BB」聚會。事隔4年,幾位「允豬」都長大了,Ali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再聚感受,寫道:「過了一年,又長大了一點:) 喜歡允豬們各有自己的個性,那是上天賞賜的禮物❤️」,場面相當溫馨。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值得一提的是,李佳芯當年憑《BB來了》贏得視后時,甫開口就答謝一眾「允豬」小演員,直言「希望你哋快樂成長」,由衷的說話讓人感覺真誠,而至今每年相約與允豬聚會,就令不少網民大讚Ali「真係好有心」、「超越了劇集,融洽如家人」、「好難得那份情依然在」。

 

圖及來源:IG@李佳芯、黎諾懿、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