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2|劉溫馨演張庭霸氣演技箝制胡定欣 9年前選港姐大熱倒灶原來身份系出高門

文: 羅志宏
2022.08.31

TVB劇集《白色強人2》愈具看點,劉溫馨飾演的新聞總監「張庭」憑著霸氣演技,於劇中箝制視后胡定欣,表現獲得不少觀眾讚賞,有別於其以往「御用少妻」的形象,令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覺。2013年參選港姐入行的劉溫馨,星途一直浮浮沉沉,這次在《白色強人2》更是其戲份最吃重、最滿意演出的一個角色。

現年31歲的劉溫馨,自小在中國大陸長大,說對白時偏有不太純正的廣東話口音。入行之前,劉溫馨是修讀戲劇出身的,擁有一定的表演基礎,於2009年在中國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更是電影巨星章子怡的師妹。雖然系出高門,但劉溫馨並沒有在大陸大展拳腳,反而輾轉來到香港發展。

2013年,年僅23歲的劉溫馨報名參選香港小姐,憑着標緻的外貌、勻稱的身材成為賽前大熱之一,在初賽全民投票的票數僅次於第一名的陳凱琳。雖然劉溫馨在比賽越戰越勇,最後僅得第四名的成績,但仍獲羅致成為TVB旗下藝人。

劉溫馨港姐落選後,入讀了TVB第27期藝員訓練班,此後幾年都在劇集擔任跑龍套角色居多,到近年終以《牛下女高音》、《香港愛情故事》、《愛美麗狂想曲》令觀眾留下印象。

眼見同屆港姐三甲陳凱琳、蔡思貝、劉佩玥的發展和際遇都比她好,陳凱琳出道即擔女主角;蔡思貝僅花7年奪視后;劉佩玥劇接劇獲力捧;甚至連第五名的陳偉琪、第七名的歐陽巧瑩名氣都比自己高,知名度不高的劉溫馨並沒有因此放棄演藝夢,這次在《白色強人2》終廣開知名度!

 

圖及來源:IG@劉溫馨、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