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視帝吳慷仁結束香港之行 FB跟港人道別自爆解鎖兩大港式體驗/大讚本地電影工作者優秀

文: 王庭芝
2022.08.30

台灣視帝吳慷仁上月初秘密來港拍攝電影《但願人長久》,期間不時分享他體驗香港生活點滴,被網友大讚親民,不過今日他在Facebook發文表示要結束兩個月工作返台灣,他提到香港之旅成功解鎖兩大港式體驗,又稱香港之行是獨一無二的無價體驗。

吳慷仁的香港之旅相當貼地,除了會自己用八達通搭地鐵周圍遊,又吃過港式街頭小食砵仔糕,亦與劇組演員一齊去餐廳食飯,留港期間不時有粉絲認出他,他都樂於打招呼,被網民大讚親民。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今日下午慷仁在Facebook發文,表示:「再會…香港,短短兩個月的相處,始終覺得不夠…但也必須暫別,這趟離家工作先是馬來西亞再來香港就是連續四個月,也是時候…我該回家擦一擦家裡的灰塵,摸一摸家裡的貓咪,繳一繳信箱裡的帳單了…」

他又提到成功解鎖兩大港式體驗—玩《家有喜事》裡的廣東台灣麻將和吃燒鵝,但最重要的是認識到一班非常優秀的香港電影工作者,他說:「與你們一起拍攝香港電影,走在香港的巷弄,拍下香港的氣味,反而是我這趟香港獨一無二的體驗!無價!」

此外,他表示被香港粉絲在路上認出,走過來打招呼兼叫他的名字的感覺很不可思議,就像他一直都在香港、香港的朋友認識他很久一樣。

他的貼文在3小時內已經獲2.7萬個讚好,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捨不得他,又感謝他這麼喜歡香港。

原文如下:

來源:FB@吳慷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