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atters with Grace|陳凱琳孖弟弟破天荒首度做節目 Derek爆結婚來龍去脈緣自交友App

文: 羅志宏
2022.08.31

晉身KOL發展的靚媽陳凱琳(Grace),近期專注兼任監製及主持的明珠台自家製原創節目《Love Matters with Grace》,最新播出的一集就邀請了她的龍鳳胎胞弟Derek擔任節目嘉賓,暢談愛情觀、戀愛經驗,更大爆Derek娶靚老婆的來龍去脈,原來兩人的戀情都是由交友App萌芽還修成正果。

近年來,愈來愈多人使用交友App,有的藉此覓到真愛,有的卻遇上愛情陷阱。陳凱琳和弟弟Derek暢談關於交友應用程式的現象及分享親身使用的經驗。Grace透露自己從未用過交友應用程式,而Derek卻從該處尋找到真愛,他的老婆Wing正是於交友應用程式上認識的。

在「Memory Lane」的環節中,Grace向Derek提問如果現在要回到交友App上的第一個約會,他會如何計劃,Derek就表示會帶對方去一間體面的餐廳,因為他覺得二人要坐下來聊天才可以互相深入了解。

其後,被問到跟老婆的相識經過,Derek甜蜜地分享他倆傳訊息聊天會聊到凌晨2時,Grace聽畢大為震驚,並立刻追問哪個時候開始認定對方為終身伴侶,Derek繼續甜蜜撒糖,透露與對方第一次約會時便已認定,令Grace大感羨慕。

Grace亦問及Derek最近一次說「我愛你」的對象是誰,他果斷回答是老婆,更表示每日早晚都會跟老婆說「我愛你」。

圖及來源:TVB、IG@陳凱琳、derek_hcc、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