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楷女郎」郭嘉文疑似甩拖神隱半年後激罕現身 五官精緻靚樣升級猶勝當年贏港姐季軍

文: 羅志宏
2022.09.03

現年30歲的2015年港姐季軍郭嘉文(Karmen),2016年與超級富豪「小小超」李澤楷拍拖後,與TVB解約並過著闊太般的生活,去年曾傳出兩人感情已經玩完,惟一直未有正面回應,令疑團未解。最近,神隱半年的郭嘉文在疑似甩拖後,終激罕現身,在網上影片展示「身份證妝」!

有「千億女友」之稱的郭嘉文昔日與李澤楷交往時,一直保持低調,外界一直以為兩人感情穩定,但自去年7月傳出分手消息後,加上近半年都未有更新社交平台,令人對其感情狀況抱疑問。不過,有自自稱星級化妝師的網民就在影片平台分享了一段郭嘉文的最新影片,片中可見郭嘉文五官變得精緻,少女味滿滿,靚樣升級,更勝當年贏港姐季軍!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2015年港姐季軍出身的郭嘉文,當年以黑馬姿態躋身三甲,屈居季軍,敗於冠軍麥明詩、亞軍龐卓欣。其後,郭嘉文加入TVB主力負責《東張西望》主持工作,一度火速擔正拍過《廉政行動2016》。

2016年情人節,郭嘉文被發現與李嘉誠之子李澤楷同遊日本,繼而令戀情曝光。2019年,郭嘉文更與李澤楷首度同場出席公開活動,李澤楷更拖實郭嘉文,顯然坐穩女友地位。

 

圖及來源:小紅書、IG@郭嘉文、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