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2|大結局劇情疑埋下第3輯續集伏線 馬國明唐詩詠再續前緣 網民要求李佳芯回歸!

文: 羅志宏
2022.09.03

白色強人2大結局|《白色強人2》大結局圓滿結束,最後一集處情講到張曦雯執刀為郭晉安做手術,最終成功清除腦內全部腫瘤,有情人終成眷屬;而由於唐詩詠的去意已決,成為無國界醫生後,再度與馬國明重逢,並最終回歸明城北醫院,惟再度留下第三度復合的續集伏線,疑似為第3輯鋪路,令不少網民紛紛網民要求李佳芯回歸!

大結局劇情講到馬國明、胡定欣、張曦雯商討郭晉安的開腦手術,由張曦雯負責主刀,她對清除腦內全部腫瘤的方案意志堅定。正當郭晉安與張曦雯討論手術事宜時,張曦雯突然拿出結婚戒指,要郭晉安為她戴上,場面感人。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雖然有胡定欣陪同在側給予支持和信心,但張曦雯擔心極大的手術風險,幸好最後成功移除所有癌組織,並拉埋天窗結婚,大團圓結局。至於醫改草案方面,全面開放藥物名冊草案落實推行,一年後行之有效,並由郭晉安訴說對醫改的理念,以「以民為本」分享成果。

另一邊廂,馬國明回到家中,看到唐詩詠留下一張張便條貼,但她卻去意已決,不作動搖,令難捨另一半的馬國明不禁窩心又傷感,惟有忍心成全唐詩詠出走,尊重她成為聯合國義務醫生的決定。

緣份遊戲始終未完,馬國明到內地找唐詩詠,二人重遇其後合力為車禍傷者進行手術。一年後,唐詩詠再次回歸明成北醫院,二人最終相視而笑,餘韻無窮.……

《白色強人2》大結局圓滿落幕,劇集播放期間一直有不少觀眾反映「唐明與蘇怡」這一對的感情線發展略顯拖沓,加上角色設定有反駁之處,予人感覺多此一舉,反應好壞參半;同時亦有觀眾對於「唐明與蘇怡」最後再度重逢的情節,疑似想為第3輯續集埋下伏線。

大批網民就更加期盼第1輯的女主角李佳芯回歸「明成北」,皆因在第1輯中Ali飾演的「程洛雯」仍生死未卜,下落不明,在今輯也僅在語音訊息中出現,成為不少劇迷的遺憾。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