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菀之14場舞台劇《PROOF》圓滿結束 Ivana自爆瘦十幾磅、唔捨得抽離角色

文: 王庭芝
2022.09.05

由王菀之(Ivana)自資製作,包辦監製、劇本翻譯及主演的14場舞台劇《PROOF》,昨晚(4日)在演藝學院戲劇院圓滿結束,騷後Ivana與其他演員包括陳淑儀,陳康,吳鳳鳴大合照,她自爆完了14場演出瘦了十幾磅,又坦言與劇中角色已經培養出深厚情感,不捨得跟她道別。

Ivana笑言這次從其他演員身上學習到不少演出技巧,直言自己非常享受舞台上的每一刻,更指整個團隊都做出100分的表演。Ivana更坦言這次扮演Catherine(舞台劇中角色)已經到達自己精神上的極限,因為Catherine的經歷非常可憐,但自己作為扮演者與角色之間有著密切的關係,因此對此有種不捨之情。

14場演出獲不少圈中前輩好友到場支持,例如汪明荃、許鞍華、毛舜筠、陳慧琳、吳君如、陳可辛、Serrini等等,而Ivana老公蘇卓航(Eric)更特意於尾場欣賞舞台劇演出。

《PROOF》由美國劇作家David Auburn創作,曾經奪得2001年美國普立茲戲劇獎以及東尼獎最佳劇本,這次ivana 將劇本重新翻譯,可謂勞心勞力,這次成功完成了14 場演出,Ivana表示自己瘦了十幾磅:「大家已經開左個盤啦,睇下我幾耐會反彈肥返,有人話幾日,有人話七日,我自己話『聽日』哈哈哈!」她表示計劃讓自己先休息2天,然後再重新歸隊《飯氣攻心》的謝票行程。

 

圖片/資料來源:大會提供、Ivana Instagr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