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再開拍機械人題材新劇《虛擬情人》 30歲朱敏瀚入行12年終上位首當男一

文: 羅志宏
2022.09.12

TVB劇集題材一直以乏味重複而為人詬病,2021年以一部由視后李佳芯(Ali)擔大旗主演的《智能愛人》成功扳回一城,為觀眾帶來新鮮感,口碑和評價大好。最近,有指TVB將籌備開拍另一部以機械人為題材的新劇《虛擬情人》 ,並將由30歲的朱敏瀚上位孭飛,一嚐擔正男一滋味。

有指新劇《虛擬情人》由王敏奕、朱敏瀚、黃子恆、譚嘉儀擔正主演,再度擔正女一的「曾志偉新抱」王敏奕今年劇接劇,獲TVB力捧以產量取勝,現已有三部劇集存貨待出街。至於男主角則由30歲的上位小生朱敏瀚首當男一,也是他入行12年終捱出頭的一次。

據悉,《虛擬情人》劇情是以朱敏瀚飾演的虛擬AI男伴Adam作為主角,王敏奕飾演一名天才程式師,並將打造出最完美的虛擬情人,將虛擬AI男伴Adam 1.0憑藉科技進步而進化至Adam 6.0,卻又引發虛擬AI變成真人的危機。

 

圖及來源:IG@王敏奕、朱敏瀚、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