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黯夜守護者劇情】第6-10集預告劇透!江嘉敏被擄走致子俊陷殺人嫌疑 命案兇手離奇大反轉

文: 羅志宏
2022.09.09

TVB劇集《黯夜守護者》由陳展鵬、陳煒、陳敏之、江嘉敏主演,劇情來到第二個星期,最近劇情就講到明朗接到一通電話後匆匆離去。下星期將會講到江嘉敏被擄走,導致子俊陷入殺人嫌疑,最終命案兇手竟離奇大反轉。即刻同大家睇睇《黯夜守護者》第6-10集劇情啦~

【黯夜守護者第6-10集劇情】

【9月12日(星期一)第6集】

經明生介紹,樂基委派明朗擔任毒品拆家。梓翹擔心子俊學壞,兩母子許下承諾。子俊首天到遊戲開發公司上班,被梓翹發現;梓翹上門找子俊,文杰說服她讓子俊一試。小寶約見明朗,遇上梓翹;梓翹勸阻小寶不成,小寶反提出合作。梓翹擔心小寶,致電高輝求助。小寶險被明朗侵犯,幸得文杰解救……小寶送院後神智不清,高輝責怪梓翹讓小寶冒險。小寶於網上發佈明朗吸毒的片段,並登門答謝文杰相救。明朗找子俊求助,子俊替他引開警察……

【9月13日(星期二)第7集】

梓翹為了移居及子俊之事而苦惱,獲玉蘭鼓勵。明朗向子俊借錢,梓翹察覺子俊有不妥,遂暗中尾隨。明朗懷疑子俊出賣他,怒打子俊。梓翹與子俊爭吵,一氣之下掌摑了他。子俊逃學,高輝陪梓翹四出尋找。子俊為逃避高輝,不惜跳海……高輝帶子俊到扁瓦爐,子俊喜跟小寶結交。掃毒組將小寶的網片下架,並警告她不要阻礙案件調查;小寶感不滿,反被高輝、梓翹指責。羅威擔心小寶的安危,倩雯勸羅威別生事。小寶外出,發現被人跟蹤……

【9月14日(星期三)第8集】

小寶逃跑,高輝捉拿跟蹤她的人……小寶尋找明朗早前遺留的毒品,不慎跌倒並撞倒文杰。小寶用文杰的手機,連結自己的手機作定位,要求文杰保護她。小寶開直播公開毒品的成分,玉蘭得悉後震怒,高輝與梓翹為此意見不一。樂基的生意受到影響,怒打明朗。羅威找樂基追債,遇上高輝、梓翹到酒吧查牌。高輝、梓翹勸小寶收手,再遇羅威,雙方起爭執……國彪與江湖中人江成泰重聚,得悉成泰拒絕為樂基供應毒品,國彪向樂基提出可幫助他……

【9月15日(星期四)第9集】

國彪帶明生找成泰取貨,並向明生索取佣金。明朗被明生禁錮,明朗趁機偷車逃去,急找子俊借錢。明朗發現車尾箱藏有毒品,藉此要脅明生。明朗駕車撞向小寶與文杰,文杰墮下山坡……明朗擄走小寶,還意圖侵犯她;子俊奮力阻止,情急下致電高輝求助……高輝、梓翹發現明朗的屍體,而子俊不知所蹤。小寶的供詞對子俊不利,玉蘭拒讓梓翹參與調查。子俊拒絕接聽梓翹的來電,梓翹只好託高輝幫忙聯絡子俊。梓翹大受打擊,在街頭痛哭……

【9月16日(星期五)第10集】

梓翹堅持要陪子俊作供,玉蘭勒令梓翹休假,子俊向高輝道出事件始末。小寶留院,羅威徹夜看守。文杰對小寶與羅威的關係感好奇,反被小寶問及其成長背景。梓翹為不懂管教子俊而自責,高輝安慰。閉路電視片段拍到涉案車輛的位置,高輝帶隊行動,將羅威人贓並獲。羅威指車輛屬於明生,高輝相信其供詞,加上現場證據,推斷有身分不明人士曾在案發現場出現。梓翹探望子俊,母子互訴心聲。玉蘭召開記招,宣佈命案兇手是一名中三學生……

 

圖及來源:《黯夜守護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