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逝世|網上拍賣平台湧現英女王周邊 首日封/書籍/紀念幣炒價高達6萬

文: 吳海晴
2022.09.09

英女王逝世消息一出,相信有唔少港人都會想起英殖時期,懷念這位曾兩度訪港、親民又平易近人的英女王。不過今日(9日)亦有部分港人將女王逝世當成商機,於網上拍賣平台Carousell放售有關英女王時期的周邊商品,如英女王頭像郵票、錢幣、首日封等,當中更有紀念幣叫價高達6萬。

英國白金漢宮於當地時間周四(8日)宣布,英國女王伊利沙伯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安詳地逝世,享年96歲。英女王於1952年正式登基,香港在英國殖民時期有三分一時間幾乎都在她的統治下,時間長達45年,直至1997年香港回歸中國為止。英女王向來給人感覺親民又平易近人,而且分別在1975年及1986年訪港,期間更由港督麥理浩陪同到中環街市,可說是不少港人的成長都充滿她的身影。

女王逝世消息傳出後,不單止掀起英國國民悼念潮,也有不少港人緬懷這位統治香港45年的「事頭婆」,紛紛回顧有關英女王的電影劇集、訪港片段,以及收藏英女王時期的周邊商品以作悼念。

不過亦有部分港人將英女王的逝世當成商機,於網上拍賣平台Carousell放售有關英女王時期的周邊商品,當中包括英女王頭像郵票、錢幣、首日封、書籍等,價錢由$0$68,000不等。

當中更有部分港人高價放售各款英女王紀念幣,其中一款由英國鑄幣廠訂製的英女王95th獅子紀念幣售$4,800、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兩毫子竟以$10,000出售;另有一款「The Queen's Beasts 2021」精鑄金幣1盎司70滿分,叫價高達$68,000,價錢相當高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