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自爆曾打算出擊參加《造星3》比賽 一個原因無緣參賽被迫轉戰《聲夢》

文: 羅志宏
2022.09.11

現年17歲的炎明熹(Gigi)去年因第一季《聲夢傳奇》摘下三料冠軍而成名,今年更憑出戰內地歌唱節目《聲生不息》成功打開內地巿場,知名度日益提升。日前,炎明熹就接受電台節目《星光背後》的專訪,除了宣傳今年首支派台歌《焰》,又講到了入行前的經歷,更大爆曾打算出擊參加ViuTV《全民造星3》的比賽。

炎明熹自幼與父母分隔兩地,到12歲時就被姑丈啟發,並栽培她到音樂學校學習唱歌。Gigi在節見中就首次坦承在14歲參加TVB《星夢傳奇》之前,曾計劃報名ViuTV的《全民造星3》,奈何最終無緣面試和參賽,而原因正是因為年齡太小。

炎明熹表示:「當時是師兄師姐要報《全民造星》,也令我考慮自己可不可以參加,不過,當時我14歲年齡不允許,但那些工作人員都好好,讓我陪著老師去現場學習,看著師兄師姐去面試。我無面試,但我有入過去(ViuTV),坐在老師旁邊,亦有見到花姐。」對於無緣參加《造星3》,炎明熹指無遺憾:「證明很多事都要順其自然。」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雖然上半年身處內地備戰《聲生不息》,但炎明熹指自己沒荒廢學業,一直靠學校的網課同步學習,中五下學期的成績反而比之前進步。而身為中六學生明年就要面對DSE,Gigi就指絕不會為唱歌放棄完成大學,皆因Gigi想做一個對fans有正面影響的正能量歌手。

炎明熹續稱:「我希望能夠完成大學,小時候的志願是護士,因為想像媽咪一樣,到現在成為歌手,我大學就變了想讀音樂或時裝設計,因為這些知識可應用於演藝工作上。」

接著,炎明熹又大爆自己是A0的女生,表示監護人姑丈允許她們25歲前就可以拍拖,但Gigi就成熟地表示感情事順其自然,直言「我是無拍過拖,從前無人生目標時,會跟同學一起討論幻想感情這回事,白馬王子不用靚仔,最重要是好人!」

談到現時的人生目標,炎明熹就指並不是如報導所說買十層樓改善家人生活,她說:「是唱好一首歌,保持初心。」

 

圖及來源:《星光背後》、IG@各藝人、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