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Mo傷勢|So Ching暴瘦至皮包骨情況令人心痛 事發後舞者首與阿Mo家人見面

文: 羅志宏
2022.09.22

MIRROR演唱會意外事發接近兩個月,重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現仍然留醫,情況已由嚴重轉為穩定。李啟言爸爸李盛林牧師日前就在代禱信中交代,早前曾與其他舞者們會面了解,彼此在見面的時候互相擁抱、支持和鼓勵,更了解是次演唱會發生事故的相關事宜,並進行禱告。

昨日(21日),幾位有份出席的舞者就在社交平台上發文表達當時見面的感受,更提到了阿Mo女友So Ching的情況,舞者Terry形容So Ching「瘦至皮包骨,疲態盡現,亦都心感無力」;舞者Angus就提到So Ching「神情低落只感到哽咽難言,她原來都在擔心我們」。

舞者Terry在IG社交平台上講到「因為疫情,到現在都不能親身到醫院見Mo一面。因為災難,Mo 的將來變得不知所措,難以面對。見到Mo家人,知道更多Mo的狀況,令人沉重非常,心痛至極。見到so ching,瘦至皮包骨,疲態盡現,亦都心感無力」,又希望「自己一丁點的力可以俾到最大的支持同能量他們,繼續給予他們最大支持」。

舞者Mannsze亦有在IG發文:「當晚望住Mo家人和SoChing,感覺到佢哋非常疲倦崩壞嘅精神狀態,但仍然繼續用和平堅強嘅雙眼堅持住,好心酸,但我們在一起」

而舞者Angus就在IG上寫道:「自從演唱會第一天完結在後台和soching見面後,事隔大約一個多月才能見面和交談,期間真的非常擔心她,看着她神情低落只感到哽咽難言,知道她原來都在擔心我們令我更痛心,唯有可以做的只有互相擁抱,給予大家力量。記得當天李牧師和家人交代Mo的情況和整個災難的詳細經過時,感到悲痛欲絕,大家情緒都非常激動,除了哭和互相扶持,我們做不了什麼,非常無助。」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圖及來源:IG@各舞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