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煒性感透視婚照甜蜜曝光 9月26冧嫁醫生未婚夫搞簡單婚禮

文: 羅志宏
2022.09.26

陳煒(煒哥)早前在48歲的生日大日子正式宣佈與醫生男友陳國強結婚,日前準新娘煒哥就向傳媒發放結婚相,將於9月26日舉行婚禮,恭喜晒!煒哥今次的結婚相特意邀請著名婚紗攝影師Chan Kit操刀,Chan Kit曾操刀拍攝婚照的明星包括譚凱琪、陳凱琳、何雁詩、張秀文、張寶兒等等,當日大概拍攝了8小時,拍攝地點除室內一些特色景觀,還有到室外拍攝。

煒哥透露結婚相於今年1月拍攝,當日天氣相當寒冷,室外的場地又相當大風,煒哥穿著露肩及單簿的婚紗拍攝。每當攝影師一cut機時,陳醫生便立刻拿著外套圍著煒哥給他温暖,這情景跟煒哥今次的婚紗照一樣,同樣唯美及甜蜜。一對準新人更特別把這輯婚紗照製作成一本精緻畫冊,送贈各界親朋好友。至於婚宴當日,煒哥邀請的親友數目不多,只約數十人。一對新人都希望簡簡單單,開心便可。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