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大媽上演街市MMA大戰兩回合 熱心婦主動勸交兼幫忙整理儀容獲網民大讚「人性光輝」

文: 王庭芝
2022.09.22

繼日前網上瘋傳西環兩女爭一男的「街頭MMA」,昨日有屯門街坊影到新墟街市外都有兩名大媽上演MMA,事件疑為菜檔女店員與顧客發生爭執繼而動武,期間有途人一度上前勸交,但大媽仍激戰兩個回合才分開!期間一位女士主動勸交,勇敢的舉動獲網民大讚。

有街坊於Facebook群組「屯門友」報料,昨日大約下午4點半於新墟街市影到一名紮髻大媽和一名長髮大媽大打出手,片段所見,兩名大媽互摳毫不留手,長髮大媽稍佔上風,將紮髻大媽逼埋牆,但紮髻大媽狠狠扯實對方長髮,絲毫不敢鬆懈,期間一位赤膊穿人字拖的叔叔率先勸阻,隨後再有兩位男士加入勸阻,一度將兩名大媽分開,中場休息。

長髮大媽行遠兩步之後停手不停口,不斷出口術,紮髻大媽隨即從後起飛腳突襲,兩人展開第二回合再打過!不過長髮大媽繼續佔上風,紮髻大媽一時失足躺在地上,上衣更被扯開露出內衣,兩人互相糾纏引來大批街坊圍觀。

之後有一位路過的女士單人匹馬上前勸交,大叫二人:「唔好打啦!」她嘗試分開二人又呼籲其他人幫手,惟多數途人都沒反應,後來較早前的赤膊叔叔再次出手幫忙分開兩名大媽,兩名大媽亦終於肯停手,勸交的女士第一時間協助紮髻大媽扣好上衣,而現場亦留低一大束被扯下來的頭髮。

據知兩名大媽是因為貨物價錢問題引起爭執,繼而大打出手,期後警方到場,兩名大媽已經停手,並願意和解。不少網友大讚片中勸交的女士相當細心又勇敢:「勸交姐姐表現人性光輝嘅一面」、「其實啲途人好好心,唔驚秧及池魚仲幫佢扣番啲鈕」、「個like係比勸交個位女人」,亦有網友睇到打交打到扯甩頭髮後,笑言:「睇完諗緊應該要剪下頭髮先。」

 

來源:FB@屯門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