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2022】逾50位歷屆港姐齊戴后冠華麗晒冷慶金禧 慧妍雅集傾巢而出企滿台場面極壯觀

文: 羅志宏
2022.09.26

TVB《香港小姐競選2022》於紅館圓滿落幕,適逢港姐50周年大日子, TVB除了重返紅館場地舉行之外,更以美麗傳承為主題,活用了不少歷屆經典特色,其中更請來逾50位歷屆香港小姐華麗登場,多位港姐出身的TVB藝人、久未露面的港姐都齊齊戴上后冠,企滿紅館舞台,場面相當壯觀。

今年2022年香港小姐競選久違重返紅館舉行,臨近尾聲的時候, 19位候選佳麗在歷屆港姐的陪伴下盛裝出場,超過50位歷屆港姐在「小巨肺」Celine譚芷昀的歌聲下逐一華麗登場,場面衣香鬢影,優雅而有氣派。

領軍出場的是1989年港姐冠軍、今屆最上鏡小姐評判陳法蓉,聯同98年冠軍向海嵐、09年冠軍劉倩婷、85年季軍王愛倫、84年季軍唐麗球出場。其餘歷屆港姐戴上后冠陸續出場,而背景配上歷年50屆以來的得獎加冕精選片段回顧。

其餘一同登場的歷屆港姐包括樊亦敏、馮盈盈、呂慧儀李思雅、陳庭欣、許芷熒、朱智賢、劉溫馨、劉佩玥、張寶兒、劉穎璇、蘇韻姿、張寶欣、何依婷、陳曉華、何泳芍、王菲、古佩玲、蔡嘉欣、陳聖瑜、胡美貽、謝嘉怡、廖慧儀、何沛珈、陳若思、郭栢妍、葉靖儀等。

而慧妍雅集亦派出多位港姐,包括張名雅、黃嘉雯、周麗明、關淑芬、朱凱婷、林凱恩、唐麗球、何艷娟、關楓馨、鄺美璇、楊培琳、戚黛黛、陸詩韻、、葉翠翠、邵珮詩、吳幸美等。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