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禮物|50場舞台劇《最後禮物》圓滿結束潘燦良感不捨 黃子華支持推出電影版搬上大銀幕

文: 王庭芝
2022.09.26

黃子華、潘燦良主演的舞台劇《最後禮物》,昨晚終於完成第五十場演出,兩人都相當依依不捨,更表示希望舞台劇有機會在大銀幕上映,讓更多觀眾可以欣賞到這個製作。能夠演完五十場,子華表示要多謝台上每一位出色的舞台藝術工作者,更表示這次舞台劇的班底可以說是「史無前例咁厲害」!

子華於開場前拜神時說:「我發夢呀!發夢今日係opening呀!嘩!醒咗幾驚呀,哈哈哈!」繼而更搞笑扮暈倒地上,「我真係諗起都暈呀,我話你聽,哈哈哈!」讓大家笑個不停。之後他又於社交媒體上,感性寫了:「歐陽晴,五小時後各奔前程!保重,以抗生之虛妄,保輕莫懼現實鉛沉!互勉!」一眾演員及阿燦都要求他當眾朗頌這首詩,歡笑聲滿載後台。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LuLu豬化身快餐店實習生登陸北角滾軸溜冰場!聯乘潮玩品牌+CASETiFY推出多款限定週邊

昨晚謝幕時,阿燦說:「在疫情之間,做騷真的非常不容易,好榮幸,慶幸,這個騷一波多折,最終都可以上舞台同大家見面,五十個晚上,全體近百個工作人員,只有一個案例輕微感染,且發生於休息日之中,無傳染給任何一位演員,及工作人員,大家順順利利健健康做曬這五十場,真是非常之不容易!」

子華則表示每一位演出者也係獨當一面最好的舞台劇演員,子華大讚同劇演員區嘉雯:「我當年入香港畫劇團時,幾乎每一個劇女主角都係佢,我恨不得有份同佢做戲,最後我有一次機會,係莎士比亞劇入面,做佢細佬,著住對絲襪走出來,何其尷尬!」

結束舞台劇演出後,阿燦表示自己將會忙於執導新劇《短暫的婚姻》,而子華表示就會歸隊《飯氣攻心》參與謝票,對於目前票房已經過4千萬,子華表示自己當然十分開心,由其替導演及編劇高興,因為他們花了很多心血去做一個好劇本,能得觀眾鼓勵十分重要。「一班兄弟姐妹連日來不停謝票,真係辛苦曬,我會歸隊一齊㗎啦。」

有粉絲提議希望把「最後禮物」變成電影搬上大銀幕,子華表示:「真係可以!我哋都有錄影!可以直接係戲院播成個舞台劇,等更多人睇到個製作!反正英皇咁多院線!呢個真係一個好提議呀!叫總監Alex度下啦!」
 
來源:英皇娛樂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