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亞當|狄維莊遜加盟DC演反派英雄 The Rock鋪路將來與「超人」大打出手

文: 王庭芝
2022.10.12

DC漫畫改編、「The Rock」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主演的超級反派英雄電影《黑亞當》(Black Adam)於10月20日在香港上映,是2019年DC超英電影《沙贊》的衍生作品,由執導過《恐怖蠟像館》和《孤兒怨》導演Jaume Collet-Serra負責掌鏡,他和「The Rock」在《叢林奇航》中與導演合作過,雙方再次合作相信默契十足!

《黑亞當》是DC擴展宇宙(DC Extended Universe)的第11部作品,黑亞當和沙贊一直以來都是 DC 漫畫歷史中的宿敵,關係就好像大家較為熟悉的蝙蝠俠和小丑一樣!

反派英雄「黑亞當」(Black Adam)由「The Rock」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擔演,黑亞當被賦予遠古眾神之力,在戲中將會與「美國正義協會」(Justice Society of America)的一眾正義英雄正面交鋒,當中包括「命運博士」(Dr. Fate)、「鷹俠」(Hawkman)、「原子粉碎者」(Atom Smasher)、「旋風/炫風」(Cyclone)等人,而美國正義協會是DC漫畫中首個英雄組織,於1940年代首次於漫畫出現,其後DC漫畫將多個美國正義協會成員整合到「正義聯盟」中。

黑亞當與沙贊會在電影世界碰頭相信都是遲早的事,然而,早前The Rock接受訪問時就透露黑亞當更有可能與超人正面交鋒,他被傳媒問及自己的角色會否跟超人對打?他說:「當然會啦,這就是重點! DC宇宙的新時代已經來臨,今次要介紹一個新角色出場,並非另一電影的續集或延伸,而是獨立的黑亞當!」

故事簡介:被賦予遠古眾神之力的Black Adam(狄維莊遜)被強大力量侵蝕而黑化,因而遭到埃及眾神封印於古墓之中近五千年,現在意外地被解放出來,重臨人間的他準備以他不一樣的方式捍衛正義……

《黑亞當》

上映日期:2022年10月20日

 

來源:華納兄弟影片公司、Cinemablen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