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復出頭炮連出4部重頭劇力撼TVB 12子重振聲勢獨欠一人!AK半裸騷肌拳手造型曝光

文: 羅志宏
2022.09.27

MIRROR復出在即,ViuTV安排的復工頭炮正是由10月起接續播出的4大自家原創劇,包括打頭陣首播的《野人老師》、《季前賽》、《百萬同居計劃》、《繩角》,MIRROR十二位成員各自都有擔正或參演劇集,當中唯獨欠今年單飛Solo出歌的Jeremy,不少鏡粉都表示久違兩個月,滿心期待MIRROR復工新作。

打頭陣於下星期10月3日晚9點半首播的《野人老師》,由鄭丹瑞、Stanley邱士縉、Frankie陳瑞輝、談善言、沈殷怡、陳宇琛,劇集以小學補習社為主線,近年鮮有拍劇的鄭丹瑞就對初次擔正的Stanley表現讚不絕口。

野人老師|MIRROR兩大成員終上位擔正男主角拍ViuTV新劇 夥鄭丹瑞、沈殷怡首度合作

原定8月底播出的籃球新劇《季前賽》將會延至10月24日晚9點半播出,由張繼聰、姜濤、Ian陳卓賢、Edan呂爵安、梁業、193郭嘉駿、Stanley邱士縉、Phoebus吳啟洋、Yoyo葛綽瑤主演,最新釋出的劇集預告就見到姜濤、Ian、Edan、Stanley的籃球員造型,而Edan更以背心上陣,大騷結實手臂肌肉。

姜濤、Ian陳卓賢、Edan呂爵安擔正ViuTV籃球新劇《季前賽》 23歲女主角葛綽瑤Yoyo加盟有感情線

至於由《大叔的愛》班底開拍的新劇《百萬同居計劃》有指將會定檔於11月播出,除了Anson Lo盧瀚霆、黃德斌、簡慕華、徐㴓喬、練美娟等,還有Jer柳應廷、魏浚笙等新血加盟,當中Anson Lo與魏浚笙更會有「爭女」的戲份。

壓軸12月推出的重頭劇《繩角》(前名:死角)以熱門運動拳擊作為主題,由周AK江熚生、Lokman楊樂文、蘇麗珊、林愷鈴、Alton王智德、Tiger邱傲然主演,劇中不乏騷肌場面,而AK、Lokman、Alton的半裸拳手造型亦終於曝光,令一眾粉絲心心眼!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