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媽媽分享姜B幼稚園生活點滴 學廣東話全靠囝囝聰明好學 寄語「曾受挫折,但仍勇敢面對」

文: 羅志宏
2022.09.30

MIRROR人氣王姜濤過往曾分享在中學時期被人排擠,造成了內向的個性、被動的性格。日前,姜濤媽媽就在姜濤讀過的幼稚園40周年特刊上,撰文分享幼稚園時期的姜濤的成長點滴,更刊登了姜濤的幼稚園畢業相。

姜濤媽媽表示應校長之邀而重臨幼稚園參觀,憶起姜濤小時候的模樣:「這個地方帶我和姜濤很多珍惜的回憶」,透露了當初由內地來港生活,「姜濤從小只會說家鄉及普通話,所以不懂與人溝通」,但生性聰明好動的姜濤努力學習廣東話,更由姜濤擔任她的廣東話老師,「我也跟他一句一句的學習,他竟然是我的廣東話老師呢!」令她大感驚訝。

姜濤媽媽又感謝幼稚園教職員的幫助,指「那時我身體不太好,有時照顧蹦蹦跳的姜濤也感到吃力,教職員都適時給予幫助,讓姜濤可以在一個快樂又安全的園地裡進行學習生活。」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最後,姜濤媽媽寫下一句鼓勵:「過去,姜濤雖然曾經受挫折,但仍然勇敢面對,也藉此擴闊視野,學習頓悟人生。今日,看見他的成長,為孝順善良,謙虛有禮,發奮圖強,都感謝昔日母校的栽培」相信姜媽見到如今成熟懂事的姜濤也倍感安慰。

圖及來源:IG@姜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