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野人|4位新晉小花拋開港姐形象挑戰山系生活 胡美貽何泳芍野外鬥性感豪派福利

文: 羅志宏
2022.10.06

TVB 82台J2最新推出全新行山真人騷節目《港女野人》,由四名香港小姐出身的J2ers:何泳芍(Honey)、陳若思(Amber)、廖慧儀(Jessica)及胡美貽(Nicole)擔任主持,挑戰港九新界不同難度系數的山與野外體驗,更會大玩水上極限運動,實行攀山涉水兼落海。4位小花在日前播出的第一集裡,更大派福利,上山下海鬥性感!

節目組找來六位來自五個不同界別的山野系達人,為四女開啟野外生火、劈柴、柴火煮食、釣魚、山系攝影及執垃圾等不同層面及程度技能,幫助她們盡快「升呢」十項全能「女野人」。4位小花更被節目組要求玩獨木舟、浮潛、滑浪、攀岩、澗水及深入危險地帶探險,以考驗四女體能、耐力、靈活度及膽量。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為了緊貼4位小花的山野人生,攝製隊更由眾人起身一刻已開定機直擊,令她們的素顏相繼曝光。4位小花除了要應付連串挑戰及野外新體驗外,更要落手落腳負責衣食住行,又要親自搭建晚間休息帳篷。

除了真性情「敗露」及素顏曝光等花生位,節目還有不少洋蔥溫情位,在長達數個月的相處中,已升呢好友的四女拍攝期間盡訴心中情,Nicole及Honey更一度講到眼濕濕。

 

圖及來源:TVB、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