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子溢楊茜堯婚後生小朋友未想過「人狗分養」 花6位數為愛犬做手術獲讚有責任感主人

文: 羅志宏
2022.10.11

藝人楊茜堯(楊怡)和羅子溢(羅仲謙)的姊弟戀於2016年修成正果結婚,先後誕下一女一仔,兩年抱兩湊成「好」字,組成一家四口,不時大曬家庭幸福。熱愛小生命的楊茜堯原來還婚前一直有飼養了兩隻貴婦犬「蕃薯」和「Jelly」,愛錫到視為心肝寶貝,更直言未想過「人狗分養」,儘管婚後生了兩個小朋友。

楊茜堯和羅子溢所養的兩隻貴婦犬「蕃薯」和「Jelly」今年分別是13和12歲,相當於年紀較老邁的狗隻,因為年紀漸大的關係而開始出現健康問題。羅子溢就曾透露愛犬「蕃薯」3年前已經患上白內障,於是花費6位數的手術費給「蕃薯」做手術,如今「蕃薯」的視力已經回復正常。

楊茜堯不時都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與愛犬的日常生活,視狗狗為她的一家人,試過為牠們開生日派對,為牠們親自下廚,而老公羅子溢婚後一樣「愛屋及烏」。當年在囡囡「小珍珠」的百日宴上,愛犬「蕃薯」和「Jelly」更站在蛋糕旁合照,地位依然不變,讓囡囡和愛犬學習交流成長。

羅子溢就曾表示,兩隻愛犬除了陪伴一家人過了無數個節日,又陪著一對仔女成長,沒有刻意分開仔女和狗狗生活,其實關係早已密不可分,已建立出深厚的關係。不少網民知道楊茜堯和羅子溢愛心爆棚的事後,都大讚他們是圈中有責任感的主人。

圖及來源:IG@楊茜堯、羅子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