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無敵獎門人|陳瀅、何依婷、曾淑雅重現啜乒乓波遊戲 忘我投入程度不輸當年JJ賈曉晨

文: 羅志宏
2022.10.10

TVB綜藝節目《開心無敵獎門人》最新一集邀來台慶劇《美麗戰場》的一眾演員作客擔任嘉賓,分別為 「美麗隊」陳山聰、陳瀅、陳曉華、何依婷、關嘉敏、葉蒨文、林景程等,以及「戰場隊」則有林盛斌Bob、蔣家旻、劉佩玥、朱晨麗、丁子朗、曾淑雅等。

首個遊戲「開心無敵啜乒乓」已讓觀眾大飽眼福,兩隊「女神」陳瀅、曾淑雅(Jumbo)、葉蒨文、朱晨麗、何依婷及關嘉敏,傾巢而出落力「啜」。陳瀅、曾淑雅索樣依舊、葉蒨文、何依婷失晒儀態,相當有趣。

其中遭Bob挾持啜波搶分的Jumbo,百發百中的口技猶如當年的「啜乒乓」經典人物JJ賈曉晨,獲大讚「好識啜」,獎老錢嘉樂見狀亦忍不住搞笑謂:「留個電話畀我!」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當年經典JJ賈曉晨「啜乒乓」

接著「開心無敵呼拉圈」,由陳山聰、何依婷迎戰Bob、Jumbo,好腰力好臂力的陳山聰以近乎「光速」姿態狂揈何依婷,被任由擺布的何依婷嚇到全程奪命狂呼。另一邊廂,身高1米74的Jumbo一開波已慘遭拋落地,出盡奶力狂揈仍零進展的Bob攰到乸埋口面大叫:「你要郁架!」

結果,Jumbo生擒人夫Bob瘋狂爬圈圈,回復輕鬆的Bob即笑言:「呢個遊戲都幾好玩喎!」引來全場笑到碌地,及後朱晨麗接力與Bob上演「示範賽」,惟表現勁遴迍(論盡),更差點仆落地。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