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mekko 全新家居支線 主打環保材質生活用品

文: U Magazine
2022.10.11

Marimekko 全新可持續家居系列 Marimade 單品均以循環再用、升級再造以及 Bio-based 原料製造,備有多款實用家品包括咖啡杯、飯盒等,部分更印有招牌罌粟花圖案(Unikko) ,品牌粉絲及追求生活品味的環保愛好者,不妨到 pop up 店參觀一下!

全新環保可持續家居系列 Marimade 以「grab & go」概念,主打多款設計高質、實用便攜的家居小物,為環保生活注入時尚個性。

品牌近日於 K11 Musea 開設期間限定店,有興趣的女生不妨一到。

首發單品包括利用剩餘布料製作的帆布 totebag、再造紙 notebook、稍後亦有以 Quality B 級 Oiva 咖啡杯改造的香氛蠟燭、以再生玻璃製成的節日裝飾品等,送禮自用兩皆宜。

系列還特別推出以可取代塑膠之稱的 Sulapac 環保材料製作的單品,採用天然生物聚合物和可再生的天然黏着劑等環保原料製成,既耐用且可以完全生物分解,不會對環境造成任何危害。

8樣必買之選:

帆布袋利用剩餘布料製成。$330 

Sulapac 材質飯盒 $595

Sulapac 材質外帶咖啡杯,印有設計師 Maija Louekari 的 3D Räsymatto(地毯)圖案。$350

使用循環再造 polyester 製成的 All Purpose 袋。$220

A4 Logo pouch 用上 100% cellulose 再生纖維。$295

Unikko 粉絲必買以下環保單品:

利用剩餘布料製成的餐巾 $350/2 件

Unikko Drinking Glass Bottle $450

Unikko A5 cellulose pouch $195

為配合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Marimade 系列的包裝亦花上心思,利用再生纖維製成,不僅可重複使用,還可用於其他多種用途。

Marimade Pop-up Store
日期:即日至 10 月 31 日
地址:尖沙咀 K11 MUSEA 135 號舖

text/zuki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16萬5打造工業X復古風居屋+配打卡Corner、水泥灰半開放廚房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