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復工在即成員狀態更新 12子IG輪流撰文訴說心聲與粉絲同在

文: 羅志宏
2022.10.16

MIRROR在紅館事故後停工兩個月,終推出全新團歌《We All Are》,陸續進入復工狀態,外間反應不一。面對外間沸騰的聲音,各位成員都有在IG個人社交平台上更新狀態,輪流撰文訴說心聲,有副隊長AK發文表態「有些事情,不能釋懷」,而Edan亦剖白 「我和大家一樣,很想知道真相」⋯⋯

Stanley

2022/10/15:

Stanley於15日在IG上撰寫長文,透露了因為思緒紊亂而尋求醫生專業意見,並首次提到了內部開會的情形,揭示了「當時氣氛好沉重,仍然處於徬徨,崩潰的情緒」,還透露有人問:「我們可以點樣面對⋯點樣行落去⋯」,而當時「然後我們抱在一起」。Stanley當時就講了一句「我都唔知可以點行落去,總之我哋一齊行落去」,表示那個畫面一直揮之不去,並續稱:「行落去呢三個字好沉重,到呢一刻我唔知道可以點做」。全文如下::「這幾個月下來,充斥着很多不同思緒。憤怒,內疚,傷痛,疑惑,恐懼,擔心,迷失。醫生說正常的,要面對的。

我記得有一次我們所有人開會,當時氣氛好沉重,仍然處於徬徨,崩潰的情緒。會議完結前,有人說: 我們可以點樣面對… 點樣行落去… 然後我們抱在一起,我說: 我都唔知可以點行落去,總之我哋一齊行落去,呢個畫面一直係我腦海中。
行落去呢三個字好沉重,到呢一刻我唔知道可以點做。 大概係有啲事情仍然未能釋懷,就好似心中有條刺,有條傷疤。 無錯,佢會慢慢復原,但每個人康復嘅速度都唔同,我哋唔好急,等佢慢慢復原。但復原之前,有啲事需要解決,需要搞清楚明白,需要安頓好有需要的人。我知道一一努力處理中。
我們要善良,我們要將心比心。呢啲事看似微不足道,其實要做就唔容易。 但我相信大家行多一步,世界會更和諧!
最後,衷心希望所有人安好,特別傷者同Dancers! 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關心及愛。」

 

Jeremy

2022/10/14:

Jeremy於14日晚在IG上發文,寫道:「兩個月的以來 大家都辛苦了 很抱歉讓大家等待那麼久 也讓大家擔心了 千言萬語 都不及一句 謝謝你們」,感謝Miro和unicornsss這段時間一直的支持和等待,更直言:「未來的路是怎麼樣的 大家都不知道⋯⋯但我們都會一起 發掘更多 經歷更多。」全文如下:

「這段時間都很想說
謝謝Miro和unicornsss 一直的支持和等待
休息的時候 看了很多你們寫給我的信
每一封都感受到了溫暖 和 愛
感受到了你們真心 和 真意
兩個月的以來 大家都辛苦了
很抱歉讓大家等待那麼久
也讓大家擔心了
千言萬語 都不及一句 謝謝你們
未來的路是怎麼樣的 大家都不知道
但是現在的我更加懂得 要珍惜現在 珍惜大家
我相信 We All Are 的 We
並不只是mirror 12個人
還包括了 Miro
每一位參與過演唱會的dancer
還有我們公司的每一個人
所有工作人員
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
路還有很長 未來還有很多的不確定
但我們都會一起 發掘更多 經歷更多
We All Are 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Jer

2022/10/11:

Jer柳應廷在11日同樣在IG上撰文,寫道:「人生有很多課題,學習,成長,再走過去面對。這一步,往往可能只有自己知道付出多少。知道這段時間的一切,對所有人來說,都過得不易但希望「你」會知道,總有我們同行,而我們會走過的。加油!」

 

Edan

2022/10/11:

Edan呂爵安在11日凌晨時分就在IG社交平台上撰寫長文,剖白這段時間的內心世界,表示自己思考了許多關於人生意義的問題,感到一種無奈與無力感,更提到Makerville總經理魯庭暉先生教導的一個道理「因為人惟一能控制的,就是當下那一刻的每個決定、每個行為」,希望自己和MIRROR都能夠做到「以人感染人,以生命影響生命」。

最後,Edan講到「這段時間很多人都不好過」,他衷心希望所有人安好,尤其是事故中受傷的三位舞蹈員,並訴說如今「最大最大的願望是希望mo能夠康復」,還希望調查報告能夠盡快釋出,直言「我和大家都一樣,很想很想知道真相」,全文如下:

「這段時間,想了很多
究竟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究竟人類存在的作用是什麼?
究竟命運是否存在,是否主宰一切?
為什麼人類要面對這麼多痛苦和傷痛?
為什麼快樂是一件奢侈品?
為什麼人生永遠都充斥著不能控制的事情?
為什麼上天可以輕易就奪走人的一切?
想來想去,都是想不通,想不明白
好像這些問題是永遠都不會有答案似的
但我們卻要在這麼未知的世界裏生活,去尋找所謂的意義
真的感到很無力,很無奈
人類這種生物,真的真的很渺小
.
上述問題的答案,看來是暫時不會找到的了
但時間和人生,還是會繼續流動
所以與其浪費時間去東想西想
我決定要為自己的人生賦上多一層的意義,就是專注當下的每一刻
因為人惟一能控制的,就是當下那一刻的每個決定、每個行為
這個道理是魯庭暉先生教我的
既然人生是充滿著痛苦,那我就盡我能力為大家帶來快樂
既然我有幸地得到很多人的支持,那我便運用我的影響力,感染大家一起讓這個世界多一點愛
以人感染人,以生命影響生命
可能這就是人類存在的意義吧
很希望我和MIRROR都能夠做到
.
這段時間很多人都不好過,衷心希望所有人都安好,特別是啊Mo、啊Fung、Zizac和所有Dancers
而最大最大的願望是希望mo能夠康復。
亦感謝每一位對我的關愛和照顧,包括我的家人朋友,公司,很多行內的前輩,MIRO,魯生,花姐等等
抱歉令大家擔心
最後,希望調查報告能夠盡快釋出
我和大家都一樣,很想很想知道真相」

Anson Kong

2022/10/11:

副隊長AK江熚生於10日在IG發文,貼上新歌派台照,並寫道36字:「有些事情,不能釋懷,只能學習與它共存。保持信念,做好自己崗位,事情一定會慢慢好起來」,以正能量的文字和信念與粉絲同在。


Tiger

2022/10/11:

Tiger在10日同樣於IG發文,寫道:「係適當嘅時候停落黎,沉澱一下,係適當嘅時候就需要擁抱過去向前行。繼續做好自己,繼續向善,可能需要多啲嘅時間同埋等待,但我相信一切都會變好」以積極態度繼續向前,並感謝「大家一路嘅陪伴和公司嘅付出」,也抱歉令大家擔心。最後,Tiger續寫:「無人會知道將來會點,但至少我地一齊行落去都可以走出一條路。等待大家都沉澱好,我們必定會再出發」。


Frankie

2022/10/11:

Frankie在10日於IG發文,寫道:「人生中咁多關口,你又領悟到幾多,領悟過後,除咗思維有成長,更睇到身邊有咩值得珍惜同保護。」

圖及來源:IG@MIRROR成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