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演唱會2022|厲旭新金髮造型現身大馬巡演 崔始源台上剝衫騷肌險犯當地禁忌

文: 王庭芝
2022.10.14

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將於今年11月19及20日在亞博舉行《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9 : ROAD IN HONG KONG》,成為疫情以來首個來港開騷的外國組合,日前SJ在馬來西亞舉行巡演,oppa們在台上都玩得相當盡興,然而成員崔始源一個動作竟險觸犯當地禁忌,在網上引起熱議!

早前SJ在馬來西亞演唱會上見到厲旭換上新金髮色,而銀赫則非常調皮,於騷中多次抽水摸始源屁股,讓歌迷笑不停。東海更多次大力向觀眾送上飛吻 引起在場歌迷尖叫連連,圭賢跳《Devil》時一度跳錯舞被神童看到,兩人在台上禁不住大笑,之後圭賢尷尬地以簡單英文向在場歌迷打招呼,不斷數「Strawberry, Blueberry」等,引起在場歌迷大笑。

 

 

Super Junior演唱會2022|韓團SJ宣布11月一連兩場亞博開騷!門票、公售詳情/東亞卡優先訂飛

而最精彩、最讓歌迷興奮的是部份,是始源因為玩得太開心,熱到飛起,大方除衫騷肌,即時引爆整個場館氣氛,歌迷不停狂叫十分鐘。

騷中反應「核爆」,騷後SJ亦幾乎引來另一個「核爆」,SJ大馬歌迷會,突然向所有歌迷發公告,叫大家即時刪除始源台上脫衣服照片,千萬不能出現於任何社交平台,以保護SJ及主辦單位。點解咁大件事?因為馬來西亞是回教國家,演唱會赤裸上身原來是宗教大忌,為免宗教局找上主辦方,影響將來SJ再到大馬的演出機會,所以歌迷發起請大家刪相刪片,還寫下: 「保護哥哥們大家有責!」保護哥哥有責消息一出之後,網上始源的騷肌照,竟然瞬間消失!可見ELF們多麼愛護SJ。

 

 

有香港的ELF於粉絲團中留言:「哥哥們快來香港!我們這邊等你們全部脫衣!沒有宗教局會找上你們。」又有香港ELF話:「唉,SJ來時,香港已經開始凍了,不知他們會不會換上最新冬裝,香港歌迷享受不到騷肌福利。」又請始源不要偏心,香港也要騷一次咁話!

 

圖片及資料來源:FB@Super JuniorSuper Junior直到永遠、寰亞娛樂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