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戰場劇情】第11-15集預告劇透 朱晨麗方力申出場 蔣家旻賤精回歸後台猛 陳瀅退選港姐反擊

文: 羅志宏
2022.10.19

美麗戰場劇情劇透!TVB台慶劇《美麗戰場》播得如火如荼,最近劇情就再推進,講到蔣家旻賤精回歸,更擁有超猛後台,而朱晨麗與方力申出場後,催化了陳瀅黑化的轉變,而陳瀅在退選港姐後將會絕地大反擊。即刻同大家睇睇台慶劇《美麗戰場》第11-15集劇情啦~

 【美麗戰場第11-15集劇情】

【10月17日(星期一)第11集】

程裕進(丁子朗 飾)趁林小美(陳曉華 飾)上班出勤,約圓圓到家中歡愉,小美卻提早回家打算給裕進驚喜。小美捉姦在床,竟哭求裕進不要分手……鍾家寶(陳瀅 飾)收到通知入圍港姐十二強,懇求區家明(張馳豪 飾)留港支持她,家明卻已有所決定。

李靜兒(劉佩玥 飾)被指派專訪徐富貴(林盛斌 飾),即使對富貴印象不佳,身為打工仔的她根本沒選擇餘地。港姐首晤傳媒與評判當天,鍾家琪(蔣家旻 飾)不滿大會安排的服裝,打一通電話就能解決問題。另邊廂,家寶的服裝卻出現破損。家琪見記者時說出感人的參選原因,博得評判與其他佳麗的同情。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10月18日(星期二)第12集】

鍾家寶(陳瀅 飾)在台上自信地說出參選原因。鍾家琪(蔣家旻 飾)不忿家寶與龐振宇(方力申 飾)的互動搶盡焦點,要求背後勢力人士向某人問責。李靜兒(劉佩玥 飾)久等下才見到徐富貴(林盛斌 飾),提出將專訪改為連日貼身追蹤其私生活,富貴竟一口答應。

富貴帶靜兒參與富豪飯局,靜兒肆無忌憚的性格,讓富貴留下深刻印象。程裕進(丁子朗 飾)被圍毆,家寶問起靜兒可會是她的報復行動。富貴帶靜兒到舊區,向她訴說往事,還解釋抱着「及時行樂」想法的緣由,靜兒對他開始改觀。

【10月19日(星期三)第13集】

佳麗珍不滿鍾家寶(陳瀅 飾)對待鍾家琪(蔣家旻 飾)的態度,想到誣陷家寶偷錢包,令她身敗名裂。眾佳麗起哄,要搜查家寶的儲物櫃……名媛唐昕(朱晨麗 飾)回港,第一件事是要龐振宇(方力申 飾)解釋跟家寶的緋聞,原來唐昕和振宇同是天涯淪落人。

李靜兒(劉佩玥 飾)完成專訪與徐富貴(林盛斌 飾)閒聊,富貴竟表明要追求她,靜兒斥喝富貴後離去。雜誌社高層滿意靜兒的表現,靜兒藉機提出揭露家琪背景,作為下期封面故事……靜兒找家寶「慶功」,家寶不滿靜兒事前無通知,並將她牽扯下水。

【10月20日(星期四)第14集】

關於鍾家琪(蔣家旻 飾)的娛樂新聞因黑手介入而被抽起,李靜兒(劉佩玥 飾)為此極為不忿,但同時獲高層提醒要小心有後台的家琪。徐富貴(林盛斌 飾)等候靜兒下班向她道歉,靜兒表明二人暫時只能做朋友。區家明(張馳豪 飾)即將飛赴加拿大,鍾家寶(陳瀅 飾)提出送機,她打算到機場時卻遇見家琪。

家琪已佈局務求令家寶身敗名裂,但人算不如天算……王一言(陳山聰 飾)急忙致電家寶,要召開記者會。一言在記招向傳媒宣佈家寶退選香港小姐,並為她接洽了電影女主角的新工作,而新片其中一位投資者正是龐振宇(方力申 飾)。

【10月21日(星期五)第15集】

2012年,剛成「影后」的鍾家寶(陳瀅 飾)接受錄影訪問,主持人問起家寶跟王一言(陳山聰 飾)的關係,一言大怒要終止拍攝,並命令家寶立即離場。家寶最終還是完成了訪問才離去,令一言極為憤怒及不滿。

家寶忙於拍電影,竟在片場重遇不見多時的振宇,振宇自此常到片埸探班,唐昕回港得悉此事,若有所思。家寶重回茶餐廳探望老員工,又到療養院見祖母,及後回想起加入娛樂圈後久未放假,向一言提出卻被狠狠拒絕,還被安排更多拍攝工作……

 

圖及來源:《美麗戰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