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無敵獎門人|爆炸頭徐麟落選港姐後火速上位 曾志偉欽點做獎老封「女版金剛」

文: 羅志宏
2022.10.17

選港姐攞冠軍固然如虎添翼,有助星途璀璨開展,但落選的一樣可以把握機會突圍而出,最近一屆港姐率先跑出獲幕前拍攝工作的「爆炸頭」佳麗、人稱「翻版陳茵媺」的徐麟(Astrid)就火速上位,落選不足一個月就被「獎門人」曾志偉欽點做獎老,更獲封「女版金剛」!

現年25歲徐麟(Astrid)是2022年香港小姐最後五強佳麗之一,一直以一頭爆炸頭髮型示人,因而被封為「女版曾比特」,總決賽更以半鹹淡的廣東話令觀眾印象深刻。落選後,徐麟曾承認與TVB傾談發展計劃,如今成功率先跑出,獲加入《開心無敵獎門人》團隊,成為獎老之一。

徐麟在最新一集的錄影裡,以Cosplay造型亮相,更參與經典啜乒乓波遊戲,大放笑彈,更表示是很新鮮的嘗試,希望令到觀眾開心興奮。至於「獎門人」曾志偉就對於欽點徐麟做獎老一事直認不諱,表示近幾年很難找到像李綺虹般說廣東話不正而又有觀眾緣的女藝人,覺得徐麟是很難得的藝人,很適合做獎老,更可頂替金剛的位置,覺得她是「女金剛」!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