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戰場|陳曉華含淚被狂摑狠飛演技大躍進 港姐冠軍美貌不遜陳瀅原來是最後一位華姐冠軍

文: 羅志宏
2022.10.18

TVB台慶劇《美麗戰場》劇情受熱捧,陳曉華飾演戀愛大過天的「小美」,終於看真渣男丁子朗的真面目,一場斷正偷食、挑姦在床、苦苦哀求、含淚被狂摑、狠飛趕出門的戲份,令陳曉華受到觀眾注目,除了演技獲讚大躍進,其美貌更被不少網民指根本不遜於陳瀅。

陳曉華(Hera)飾演的「林小美」突然回家卻意外捉姦在床,斷正男友丁子朗偷食關嘉敏。陳曉華反苦苦哀求不要分手,可以當甚麼事也看不到,但渣男本性的丁子朗動手推跌陳曉華,再將陳曉華推向牆,連環大力掌摑她,摑足3巴後狠飛對方,更被趕出門口。

畫面所見,陳曉華被摑的左面明顯紅腫一片,當時陳曉華被摑時一直眼眶含淚,每一巴都承受真打上陣,為求逼真的拍攝角度,更前後硬食十幾巴,相當敬業,而演技也獲不少觀眾大讚表現躍進。

入行4年的陳曉華,於2018年奪得香港小姐冠軍,當年被冠以「中大校花」的陳曉華,憑身型高瘦,五官甜美,而一支獨秀,大熱登上冠軍寶座,力壓亞軍鄧卓殷、季軍丁子田。

陳曉華當時以出爐香港小姐冠軍的身份,於2019年參選《國際中華小姐》再次贏得冠軍殊榮,成為繼李嘉欣、郭羨妮、陳凱琳後第四位奪冠的香港佳麗,風頭一時無兩,同時亦因疫情關係停辦華姐,而令陳曉華成為最後一位華姐冠軍。

陳曉華的美貌受到認證,而這次在《美麗戰場》裡更獲讚美貌不遜女一陳瀅,多了一份鄰家少女的氣質。

 

圖及來源:IG@陳曉華、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