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團MIRROR停工後首度現身宣傳新劇《季前賽》取景屋邨籃球場富街頭特色曾獲獎揚威國際

文: 黃卓瑩
2022.10.21

男團MIRROR自演唱會事故後休團兩個多月,今日(21日)首度出席記者會為ViuTV新劇《季前賽》進行宣傳,一眾主演包括姜濤、Ian陳卓賢、Edan呂爵安、Stanley邱士縉、張繼聰、ERROR成員肥仔梁業及193郭嘉駿齊齊出席,在九龍灣啟業運動場宣傳新劇,期間更大騷球技,相信鏡粉們都期待已久。

 

由姜濤、Ian陳卓賢、Edan呂爵安主演的ViuTV原創劇《季前賽》10月24日起正式開播,一眾演員今日下午現身劇中籃球場作宣傳。《季前賽》中的籃球街場正正在九龍灣啟業運動場取景,是香港少有的有蓋籃球街場。啟業運動場自2019年完成翻新,重開後保留原有的黃色鐵籠,支柱部分印有「香港」、「啟業」、「主場」、「球沒命中,經歷失敗才能成功」等字句,充滿街頭特色。

牆上加設了不同高度的投籃架,設有「啟業穿三針」射籃挑戰區,大家可以玩街頭健身!另外亦有不少康樂設施,包括三人足球場及緩跑徑、羽毛球場,以及由室外羽毛球場改建的兒童天地,適合不同年齡的朋友挑戰。

啟業運動場獲得2019城市土地學會(Urban Land Institute)ULI亞太區卓越獎,是香港首個獲獎屋邨球場,運動場由本地設計師及本土街場籃球代表合作設計,帶出香港特色元素,揚威國際。

 

啟業運動場

地址:九龍灣啟業道18號啟業商場停車場天台

開放時間:上午7時至晚上10時

可租用設施:1號籃球場、2號籃球場、多用途球場/ 羽毛球場、表演台

圖及來源:ViuTV、FB@民坊 People's Place、民政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